嘿~冬瓜剛從東京回來(是的,毫無疑問,又是東京),消失了一週間大家過得還好嗎?
  


這幾年已經太習慣(甚至某種程度來說還蠻喜歡)自己一個人吃飯逛街,初次挑戰獨自前往並不算陌生的東京,六天裡完全沒有感覺到孤單或想家的念頭(除了在目黑川畔一度有惆悵感,那也是因為半年前和海苔先生在這邊散步,想起了某段對話的緣故),甚至可以說自己或許是很適合街頭散策的獨身旅人,說走就走想停就停,毫無牽掛也無需勉強配合。
 

上半年度請假工作比較容易安排、日幣匯率跌宕、想吃好吃麵包和甜點的念頭持續刺激,集結而成「走吧、出發去東京」的決定,卡在三鴨的婚禮和某個考試的時間點都在六月,那麼就趁五月出發吧

 


一旦決定好就開始網路搜尋候補機位,去程段補上750元的價差讓艙等升級(別想太多,當然還是經濟艙)就能補到日航JAL早去晚回的座位,機票確認好下一步是飯店,當這兩關卡就緒,我的心情立刻轉換為東京模式。


拉麵、沾麵、蕎麥麵老鋪、歐風咖哩、牛舌定食、生吻仔魚定食、2家咖啡店、2家鯛魚燒、6家麵包店、11家甜食和蛋糕....堆疊成六天的美食記憶,下週一公司安排的體檢早就已經放棄不管的狀態。



                   

開始分享旅程之前,先講一下獨身旅人通常容易面臨到(或者是我出發前自己預想)的情況,回到飯店時會突然覺得周遭都安靜下來,第一步當然是打開電視;第二步是插上精油插座,就我來說,房間散發熟悉的味道能讓自己立即放鬆下來;還有這次帶了卡柏出門,每天晚上回到飯店只要推開門看見他在床邊就覺得好窩心。



以上,東京獨步旅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東京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