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生日聚會終於在中秋連假找出交集的時間,身為壽星就是有友人必須前來新竹慶生的任性權利(但我期待的是下次約在台北的詹記麻辣鍋  ),從燒肉、涮涮鍋和壽喜燒投票後得到最末項答案,新竹壽喜燒我只知道竹北北澤和復興路的天皇熹(原天皇侍)兩家,網路找了近期肉盤近拍照,北澤出線。

北澤壽喜燒的清大店,很久很久以前(還會主動想要吃吃到飽的年代)和朋友吃過兩三次,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收掉了?

 

總之,這天前往的是竹北店,或許是有訂位的緣故,被安排在窗邊座位。

 



服務人員一如往常上前詢問是否有來用過餐?簡單介紹桌面上的兩瓶醬汁使用時機、用餐點餐原則,以及後方的飲料自助吧。

 

全蛋打散灑上蔥花、七味粉就是醬汁

 

座位上的基本菜盤,原本桌上這盤高麗菜葉已經洗好又放了很久,青江菜也枯黃,兩個不怕羞的朋友立即請服務人員換一盤,再端上的就正常多了。

(後來更換後的蔬菜盤)

 

熊掌包
有先詢問是否要白飯或者是熊掌包,雖然不過就是掛包蓋上有噱頭的熊掌印,還是一人點了一份。

 

豆皮和豆腐也是第一輪確認份量後迅速端上的,豆皮卷我們都很喜歡,吸飽湯之後柔軟美味,重複又重複的續了很多次。

 

通常沒有特別不吃的肉類,首輪就是每種各一盤

美國安格斯牛肉

紐西蘭牛肉
兩種牛肉煮成五分熟後這款比較柔軟(兩款牛肉味都不強烈),所以後來續點都以這款為主。

台灣快樂梅花豬肉
讓人忍不住想問:到底是有多快樂?

台灣特級里肌豬肉 

台灣滑嫩雞腿條
吃到飽的肉品通常沒有耐心一片一片煮,都是以盤為單位推入火坑(?),整體來說這裡的豬肉和雞肉都還蠻嫩的。

 

飲料自助吧有冷飲和熱飲,現在少碰冷飲的我喝了幾口芒果優格後,還是回到溫暖爽健美茶的懷抱。

 

蔬菜推車一直沒有過來,提醒服務人員兩次後終於出場,牛蒡、玉米筍、洋蔥、高麗菜、水蓮、南瓜、木耳、蒟篛、以及朋友點的火鍋料(我不愛這類食材)。

 

蔬菜類其實都不錯,尤其喜歡洋蔥、牛蒡和水蓮。

 

甜點是抹茶刨冰雙淇淋、寒天水果優格、椰香紫米粥三選一(非無限量供應),我們都選了第一樣,雖然口味中規中矩、紅豆也因為冷凍的關係有點粉、硬,但在暖呼呼的壽喜燒後來個這樣的甜食轉換口味,還是吃得很開心。

 

 

  

好久沒有前往吃到飽的餐廳,已經不若此往非得要吃回本這種觀念,就是在能負荷的情況下輕鬆自在的用餐,加上友人相聚互虧的聊天話語下,留下愉快用餐經驗的印象。

 

=== 店家資訊 ===
北澤壽喜燒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80號
電話:03-553-0868
營業時間:平日:中餐11:30 - 16:50 / 晚餐17:00 - 22:30 (L.O.21:30)

                假日:中餐11:00 - 16:50 /晚餐17:00 - 22:30 (L.O.21:30)

官方網頁:http://www.sukiyaki.kitaro.tw/

 

  

當自己寫完內容不多、或是沒有太多值得書寫的店家時,文末就會心虛的加上穿搭照(笑)

 

 

arrow
arrow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