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文頻率變慢了,別探究原因究竟是什麼,我不愛說你大概也不愛聽。

本想先寫二訪川銅日式鍋物還有茹絲葵的,實在是因為節慶商品有時效性,若是依照自己的步調來分享就錯過了,那麼,就先來插隊的購物文二連發之二。

 

momo's march之後,主打古銅 X 鋯石的飾品品牌越來越多,依照物件材質和做工細膩度價格落差極大(你或許未必同意它是第一家主打古銅製品的飾品品牌,但你應該要相信絕大多數消費者注意到古銅飾品都是從他們家開始的,至少我和幾個朋友都是)。 

Beautiful Affair是我在 Instagram 意外注意到的品牌,最近和蒂芬妮還有小真交換相互知道的幾個飾品賣場,雖然有幾家看起來似乎也不錯,但Beautiful Affair(以下簡稱BA)始終盤踞在:如果要下手的優先順位第一名位置上

某種程度而言,串珠商品只要有門路取得物件,差異就在於設計師排列組合所呈現的美感,和很多手工製品相比跨入門檻並不算高,也因為如此,某幾位小家璧玉款式的賣家商品怎麼看都覺得似曾相似,互相指責抄襲的也不是沒有。

那麼,BA家呢?坦白說,和同類賣家相比,BA家的手鍊定價並不算低(當然也不是最高),但我喜歡他們家用系列概念推出新商品,再輔以美好生活感的文字描述創作意涵,讓剛接觸到這個品牌的我能感受到有概念想法、畫過草圖、開始動手創作的完整創作過程,秉持著曾在COR-DATE古董手鍊文中提到的:在自己能力可以負擔範圍內,支持台灣有理念的設計師品牌商品,是我最近購物時很執著的原則之一

 

11月月底時發現Beautiful Affair推出兩款定價的聖誕禮物盒(連結至 BA臉書頁面 參考)

。我們很乖,我們也要有禮物。special-

為迎接最愛,也是我們第一個的聖誕節,感謝大家的喜歡,我們策劃了聖誕節特別禮物計劃!
內容收錄了這一年發表的所有項鍊與手鍊!

•你可以選擇1999的禮物盒,內容將會有1〜3樣手鍊或項鏈,價值$3500〜5000圓!
•也可以選擇3999的禮物盒,內容將會有3〜7樣的手鍊或項鏈,價值$7000〜一萬!

即日起開放選購,12/5號開始送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不論是購買哪一金額的禮物盒,每盒皆贈送一只。珍珠指間戒。(戒圍不挑)

本來就想購買+優惠活動的雙重效應加乘,自認為不是衝動購物型的我也猶豫躊躇了起來,瓜腦裡的小天使提醒自己剛買過C家手鏈和V家手環,理智阿理智,直到某個加班的星期一回到家疲憊感襲上,理智瞬間斷線,瓜腦裡的惡魔大喊我需要驚喜,那麼就訂個禮物盒吧!

 

就像日系品牌每年元旦的福袋有尺寸區分,BA的禮物盒可以提供自己的手圍訂製,雖然福袋的宗旨就在於款式無法指定,但是可以暗示喔!儘管下單前,賣家提醒未必可以款款如願,但我不客氣的提供似款自己喜歡的四款手鍊,實際收到的正是其中之二,人生真是美好無比。

這麼快樂的禮物盒也出了點小問題,收到時其中一款手鍊太短,立刻和賣家反應也很快的得到回應(就說以維修效率而言,台灣獨立設計師比國外進口飾品強百倍不止),接下來就是我的1999元禮物盒分享啦(另外還要再加宅配運費100元)!

 

 urban RGB 都市三原色。方鑽鋯石與珍珠銅珠對稱手鍊BT136  原價NT.1680 (連結臉書相簿)
以"黃銅"材質底座上方鑲入方形鋯石,兩旁搭配珍珠和"黃銅色"串珠。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遊戲,在這個系列裡,我選了四種我最喜歡的素材,分別是珍珠、銅珠、貓眼石和貝殼珠。搭配上圓鑽或方鑽,組織成各種的樣子。

特別的是,除了這些我愛的排列外,這次,所有的妳們也都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珠子,搭配出屬於自己的私手鍊。
不論是編織的,雙色的,或是單色的結合,就像是三原色的概念,因為每個人調配的不同,可以擴大到什麼樣的程度,我也覺得這便是迷人之處!

 

  Bridge。萊茵河雙鑽手鍊BW118  原價NT.2580 (連結臉書相簿)

因為橋,我認識了河,順著河,我到了城市。
如果站在橋上往下看的是萊茵河,那麼或許妳才剛與阿爾卑斯山的少女道別,在德國品嚐了道地的葡萄佳釀。你喜歡川流在古堡與田園之間,當個自適的生活者。後來,你在法國遇見了舒曼,那是個鬱鬱寡歡的回憶,因此你不眷戀的奔流,你是歐洲閃亮的寶石。

我也站在橋上,我望著城市,我望著城市的人,人們生活著,生活在河岸,河水的川流是他們的日常,是他們的娛樂,是他們的生命。

 

 

接著就是一系列冬瓜穿搭配戴snapshot: 

下方的是COR-DATE 家的古典訂做款藍鑽手鏈,選用古金色物件的C家亮度更高些,但兩者本質上都還是金色系,一起配戴搭配不會有違合感。

 【購物】COR-DATE古董手鍊。秋冬上班時撫慰情緒的心頭好物

 

收到的當天原本是戴 momo's march 皮繩與四方鑽編織手鍊+Vita Fede玫瑰金黑瑪瑙手環,拍下加入BA都市三原色手鍊的合照後立刻分享給朋友。

  【購物】momo's march皮繩與四方鑽編織手鍊

  【購物】momo's march x giordano ladies 鬱金香花型復古手鍊

 

繼續老瓜賣瓜,奶油黃滾邊的鵝黃色毛衣外套也是出自瓜媽之手 :D

在Instagram分享時這麼寫著:人們說左腦掌控理性和邏輯思考,右腦則主司感官直覺和想像力。我讓左手戴上隨著手腕弧度彎曲的手鍊,右手掛上相對堅硬的手鐶,自以為再某種程度上平衡了左右腦。(不過就是配件,哪來這麼多廢話!)

 

  

複製自Instagram: 好物禁得起時間的考驗!穿著國中時媽媽帶我買的古著風繡線牛仔外套,即使中興百貨已經不在,即使有些同學已經失去聯絡,還是很感激陪伴我超過一半人生的外套,古著風經過十餘年已轉化成真正的古物之有感而發。

 

  

這大概是我這一兩年最喜歡的穿搭風格之一,硬挺材質上衣 X 打摺老爺褲,運用柔軟、帶女性特質的及踝絲襪,以及漆皮高跟鞋來緩和衣褲銳利的中性感,靠著歲月累積的歷練(?)得以駕馭這樣的氣勢穿搭,是一套即使近看仍舊會被實品的細節給懾服的單品組合。除了Zatchels正紅色復古書包是海苔先生送的之外,大多數都是趁著換季出清或百貨公司特賣會入手,真心認為投資幾件用料細緻、剪裁得宜的單品,約會時絕對不會出錯。

 

跳回Beautiful Affairr家的飾品,儘管和原先預期是古銅材質飾品有些差距,但呈現的設計感還有因為文字所帶來的情感投射依舊讓我很著迷,還想著念著要怎麼運用預購禮物盒所送的八折卷呢!

 

 冬瓜的Instagram帳號是 rblding_foodism

 賣家臉書頁面連結請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ilovebeautifulaffair

 期間限定的聖誕禮物盒販售至12/25止,以我購買的1999禮物盒為例,兩條手鍊原價4260,換算下來大約47折,非常划算。

   

arrow
arrow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