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王餐廳的原址在食品路,小小溫馨的店面只有十張桌,故取名為Table Ten十桌漢堡,開幕初期曾在某個上午請假的的星期一,和海苔先生在那裡有過快樂的早餐約會(食記在這裡),漢堡多汁食物可口,服務親切熱誠,一直惦記著還要二訪。

時間總比自己以為的還要少,口袋名單消化速度也總比預期的還要慢,即使新址和我家如此靠近,卻還是因為這樣那樣無法如願,甚至到這天還是因為想新探訪的店家客滿才前往。

 

朋友陸續抵達,等待的時候,和部分美式漢堡店的被動不同,服務人員熱情的請我們先選飲料,還表示可無限續飲,續杯時種類也可以隨心意更換,餐點等人數到齊再一起點。

光這點就誠意十足,畢竟要提供滿足客人無限續飲的服務,店家的成本理當經過精算,不是點了飲料拖個十分鐘再上,續杯又要再等然後越續越小杯;貓王餐廳貫徹了菜單上的無限暢飲理念,內建歐巴桑靈魂的我立即被收買

前一天去了三鴨社區的澎湃免費提早感受農曆年活動,晚上接著參加朋友的喜宴,從中午沒有間斷的一路吃到晚上,以致於這天早晨醒來,胃袋還是處於鼓脹的狀態。雖然這麼說,當殷勤的店員循問是否要加點套餐時,朋友毫不猶豫的點頭,基於同儕效應、加上在信任的朋友面前腦波超弱的我也跟著點頭了(最後還不是吃光光?!)

 

          1128526253  


  湯品(套餐內附)
嗯,就一般常喝到的味道

 

  生菜沙拉(套餐內附)
前方是百香果優格醬,後方是千島醬,醬汁調味中規中矩,萵苣的水份有瀝乾,在同類型同價位的店家中,擺盤和份量沒得挑剔。

 


 Elvis炸魚排堡 附無限續飲飲料  NT.220
附餐選擇薯塊

  

 黃金莎莎豬排堡 附無限續飲飲料 NT.220
附餐選擇薯條

兩個朋友都不吃牛肉因而選擇了風味漢堡,評價也都很正面,剛吃過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的他們認為比貳樓的要好吃,距離自己上次去貳樓已經大概是三年前的事,而且當時也不是點漢堡,無從比較起。

 

 多少層牛肉堡 附無限續飲飲料 NT.240(加一層加80元)
附餐選擇薯餅

兩塊薯餅就這麼豪邁大氣的擱在盤子上,如果真的很餓的朋友建議可以優先選擇薯餅(笑),這款漢堡可以依食量選擇層數,但我們顧著聊天,沒有轉到賣相比較好的方向,就這麼隨意的拍了一張隨即開動,真是對不起這又厚實又挺拔的漢堡先生。

吃到一半捕拍的單層漢堡斷面秀,不難想像雙層確實是個有厚度的漢堡,男性友人不知道這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還是單純懶得吃完要洗手?竟然秀氣的舉起刀叉,以解構的方式拆開來分層吃,吃漢堡不就應該用雙手壓好、開懷的大口享用嗎?即使滴了滿桌滿手也沒有關係。

-->大言不慚說這句話的某瓜,和一位叫做海苔先生的男友,交往第二天就去吃光口對面的21世紀炸雞,毫無自覺的點了美味多汁但吃來狼狽的烤雞,肉汁殘留在嘴角又流過手指擦擦滴,黑胡椒粒還卡在齒縫指甲縫,是真愛無誤!

 

 貓王漢堡 附無限續飲飲料NT.240
甜味花生醬X鹹味牛肉漢堡,是貓王最喜歡的漢堡口味,台灣開始流行大概是 發福廚房Bravo burger 冒險性的推出後頗受好評,現在幾乎是早午餐和漢堡店必備菜色,也是向來喜歡鹹食中帶甜味的我,嘗試新漢堡店時的首選口味之一。



牛肉漢堡本體無疑是多汁美味的,但花生醬、牛肉漢堡以及培根彼此的鹹甜比例拿捏不夠協調,培根沒有煎到焦脆,香氣便少一味,香蕉也僅是切片直接擺上,即使像香蕉這種單吃香氣已經非常濃郁,沒有經過溫度油脂處理過就入菜,仍會被其他主味食材給壓震住,反而顯得有些累贅多餘。

想起海苔之前接某合作案認識幾個美國人,他們無法理解台灣人為什麼都不把蛋煎熟,培根也不煎脆;或許有些人不認同美國料理的口味和水準,但你不能否認對於培根對於漢堡的處理,他們比我們更有歷史更有經驗(健不健康不在討論範圍內),總之,這裡的花生醬漢堡調味稍嫌薄弱;若要相比,大遠百附近的喬桌子Table Joe,花生醬漢堡口味比這裡的討人喜歡,當然,發福廚房的又更為高明。

 

13

 飲料和套餐甜點

店員端上要擺在桌上時,突然說其中一份有根頭髮,主動跟我們致歉,說會再去廚房重新換一份,這或許不是多了不起的事情,但美式餐廳有這樣的反應和應對相當難得(很多店家請工讀生也不是服務態度不好,只是太年輕缺乏社會歷練、或者是心態不正確,常常傻楞楞的不知道自己要幹嘛)

 

  

儘管醬汁協調度上還有進步的空間,但因為服務熱情餐點有誠意,牛肉漢堡豐腴帶肉汁,價格也合理(沒有另收服務費,和價位相當的早午餐店家相比,飲料選擇性多許多,也沒有只能一直續同種飲料的限制),離我家也是散步可抵達的距離,加上初訪時對招牌漢堡套餐印象極好,絕對還有再訪的意願。

 

=== 店家資訊 ===
貓王餐廳Elvis Diner
地址:新竹市東勝路5號
電話:03-5726420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五10:00~22:00
星期六日 09:30~22:00
臉書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Table.Ten10?sk=inf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美式漢堡 早午餐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