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Sep. ~2013 Sep. 整整八年的時間(青春哪),無名蠻橫又自私的說關門就關門,先不說捨不捨得或習不習慣,最後留下的整體印象就是疲憊與厭煩,不是單純退回會員費用就能讓人信服的,好友名單、文章連結、破圖、網誌版型格式語法....等等,請自己面對自己解決,無名發佈消息之後就撇得乾乾淨淨,去你的無名!

 

將備份丟到痞客邦後台,隨即而來的破圖滿天飛,加上接近年底工作量和壓力讓人很嘆氣,九月開始的下班和週末我幾乎不太上網看文,也不想管網誌了。直到追完蘭陵王(笑) 驚覺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該來的終究會來該面對的也無法逃避,好吧,破圖就破圖....

 

0919.jpg    

這兩張是近幾個禮拜週末和海苔先生還有朋友聚會時拍的,昨天終於有時間去找設計師剪到肩膀的長度,告別長卷髮告別無名,痞客邦的冬瓜格子在這天正式開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