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對於之前我所使用過的產品有概念後,接下來就是今天要說的主角---TIGI寶貝蛋,
首先先請大家看清楚包裝:是TIGI-BED HEAD,不是GIMI-RED HEAD。

之前有篇文章提過,連店家或是網拍的賣家很多人都沒有發現那是兩種產品,
台北後站的店家幾乎賣的都是GIMI紅頭寶貝,所以第一次去買完全找不到,
第二次才在六福買到了貨真價實的寶貝蛋(200ml NT.390),
和網拍價格差不多只是省掉運費和轉帳費,
批踢踢有人提過宏賓的貨一半是TIGI一半是GIMI,上次去時架上20多罐都是GIMI,
個人猜測店家短時間不會再進貨,這次就沒有繞過去看了,
特別提到它是因為它的賣價只要350元。

+++ 令人驚艷的初次使用感 +++

通常都是擠壓一下半就夠全頭使用(目前頭髮長度大約到內衣下方左右),質地為白色乳霜狀,
擠在手上可以聞到非常濃郁的葡萄果香,香味這種事情雖然很主觀,小冬瓜是還滿愛這甜味的,
洗完頭後,用毛巾稍微吸掉一些水份,將上述的用量一樣在雙手間抹開後再買抹至頭髮上,
抹的同時會感受到跟之前使用過的開架產品完全不同,頭髮似乎變的很輕盈,很柔軟,
我想寶貝蛋之所以會如此超人氣,除了造型特別容易記住外,還主打造型.滋潤.修護三效合一,
確實,初次使用就讓人驚艷,尤其是頭髮展現的輕盈感真的很特別,目前還找不到替代品,
相信大家都有使用過洗髮潤髮雙效合一的產品,
結果卻是由於加了潤髮成分導致洗淨力不足,滋潤度又不甚明顯,落得四不像的下場匆匆下架,
而這罐的造型力和滋潤感絕對無庸置疑,這點是第一次使用一定能深刻感受到的,
接著用烘罩吹髮,隔天起床捲度確實表現還不錯,看得出層次的自然感。

+++ 洗髮時的另一驚奇 +++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過,開始使用造型品後頭髮不易打濕,洗髮精的起泡力也會減弱,
我一直都沒有發現這問題,直到使用了寶貝蛋後隔天洗頭,發現洗髮精起泡力變回正常,
才想起來用了造型品後,每次洗髮時會有表面有層東西的感覺,
也就是說,寶貝蛋的成分確實與一般造型品不太相同,不會形成一層膜減弱洗髮精的洗淨力,
由於這點,又讓我對於寶貝蛋有了更深一層的依賴感。

+++ 小冬瓜的小結論 +++

這瓶的單位價格換算起來與一般開架品牌的造型品差不多,只是在實體店面不容易購得,
它的香味合我意,抓出的曲線還滿自然的,持久度表現中等,
有人說用起來會有僵硬感,這點其實只要用量控制好是可以避免的,
也有人說隔天會黏黏的,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有這種感覺,
不過老實說以上這些優點,可以找到的替代產品應該還是不少。

真正讓我想要推薦的是它使用起來讓頭髮呈現出的輕盈感,
不只是看起來的輕盈,而是在抓曲線時就是雙手會覺得頭髮下墜的重力感減少了,
光這點就比其他產品要出色許多,
加上洗髮時沒有一層薄膜的阻隔,又替它在我心目中的評價大大提升。

這產品用到目前還沒有發現它的缺點,
它所強調的造型.滋潤功效都能深刻感受到,
至於修護這點我想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才會有感覺,
我完全可以理解為何它的知名度會如此之高,也完全可以體會它的卓越功效,
整體來說,除了推薦還是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