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聯合報看到的新聞:
  
下半年重量級化妝品GIORGIO ARMANI就要來台灣設櫃了,在精品化妝品業績走強、且引發
限量收藏風潮之後,GIORGIO ARMANI以黑色、簡潔包裝定位,與另一品牌PRADA在海外並列齊
名。但ARMANI前腳來,定價略高的PRADA化妝品,卻傳出3月已退出香港,精品化妝品還真高潮
迭起。 
   來了、來了,傳了2~3年要進台灣,卻始終沒拍板定案的GIORGIO ARMANI化妝品,9月底確
定真的要來了!ARMANI在台灣不只賣大家熟悉的粉底等明星彩妝,包含一組12,000元的保養品
系列,亞洲區也會讓台灣搶先販售.....<詳全文>


======◇   我是認份的分隔線 ======


冬瓜小時候有很嚴重的認人障礙,尤其是對外國人格外明顯,不管是<呆呆向前衝>亞當山德勒與<門當戶不對>班史提勒,還是休傑克曼和<美國情緣>約翰庫薩克,以前我怎樣都搞不清楚誰是誰(現在會分了啦~)。

而初次見到Armani cosmetics的御用模特兒Sasha Pivovarova 是在PRADA的廣告頁面上,乍看之下,我把她誤認為澳洲超級名模Gemma Ward(代言KOSE旗下的ESPRIQUE系列),同樣是外星人比例的大眼,佔了將近1/2的額頭以及巴掌大小的臉蛋,只是後者拍照時較常營造壞女孩的頹廢形象,且下巴更尖身型也更纖細一些些(紙片人跟厚紙人版的差異)不過我自己是比較喜歡Gemma Ward,除了漂亮之外還多了份靈性。

為了證明兩人真的很像,有圖有真相,請看下圖!

左為Gemma Ward,右為Sasha Pivovarova


2006年九月大陸版VOGUE封面(你分的出哪位是sasha哪位是gemma嗎?),中間是大陸名模杜鵑
如果對這兩位大眼女孩有興趣,可以連結以下網址進一步認識:
連結 Sasha Pivovarova個人網 <7/13補充 OLAY最新的美白系列definity代言人就是她> 
連結 Gemma Ward個人網  


Armani luminous silk foundation

左邊兩個是送的香水試用品 

☆ 購物資訊

這瓶粉底液是去年八月在法國拉法葉(老佛爺)百貨買的,原定價為40.7€(換算成台幣約1700),不過當時連同歐舒丹以及Lejaby一起計算達到退稅標準可退稅12%(選擇現金退款須離境時才可拿到錢)雖然應該比香港貴,但個人覺得價錢還算可以接受啦~ 
 
☆ 選色

傳說中Armani粉底液是夢幻逸品,每次翻雜誌時都描述得彷彿是粉底界的勞斯萊斯般神奇,讓我不禁提醒自己一定要去試用看看。

靠櫃時櫃姐就是印象裡法國女人的態度,不冷不熱,正適合我這種可買可不買的客人,說明了想要看的粉底液之後,她僅擠了適量5號.6號在我手上,沒有主動想要試在我臉上的意思,我想說即使要求要試妝時間也不夠就選了比較自然的5號(6號稍稍偏紅),與他牌比起來Armani的色號是半號半號跳的還滿炫的,不過5號跟5.5號顏色差這麼多,還是令人對於它色號的跳號方式摸不著頭緒。


☆ 使用心得冬瓜開講


=== 遮瑕度 ===
回到台灣隔一天和朋友出去吃飯立刻打開來使用,剛上完妝時覺得遮瑕度沒有想像中的佳,又或者是用習慣日系品牌的粉底液,胃口被養刁了,對遮瑕力的標準也連帶上揚,(目前覺得最喜歡的粉底液是
KISS Smooth Gel Fundation
連結心得)整體來看膚色的均勻性變好了,可是兩頰的雀斑不需要太近看還是滿明顯的,毛孔遮瑕度表現也普普,我習慣之前還是先用sony cp的修飾毛孔霜,而聞起來的味道還是很粉底液的那種(我以為會有什麼特別~哈哈!),最棒的應該是用量很省吧!是偏濃稠的液狀,點在臉上很容易推勻,只要一點點就夠了。

=== 光澤感 ===
既然它叫做luminous,一定要提光澤感的表現囉!老實說,剛開始用時真的不覺得它的光澤感有多特別,和平時所用的粉地液幾乎沒有差異,看到全臉上完妝的自己時必須要不諱言的說,的確是有些失望的。

=== 持妝度 ===
上完妝接著就是要注意持妝度啦,恩...夏天早上上完妝到下午約四五點時再去照鏡子,有變暗沉一些,不過有出油本來就會變暗沉,它沒有變暗到很誇張還算可以接受,比較令人失望的是它的遮瑕力變更差了,表示粉應該掉了滿多的吧!

=== 野百合也有春天 ===
雖然上面這些評論感覺好像分數會很低,可是要強調的是它很安全不致粉刺,這點可以扳回一城,綜合以上的結論實在不覺得這瓶粉底液多有特色,直到冬天來臨時才第一次見識到它的好!或許它真的比較適合冬天,之前總覺得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才好也不懂大家為什麼要推薦?!冬天時肌膚不易出油,加上環境比較乾燥,這瓶不知怎麼的,用在臉上的感覺都不一樣了~不油不悶,雖然遮瑕度中等,可是臉色得均勻度不知為何就是比夏天表現要來的佳。


先上一層小圓罐,兩頰用Armani

自從明白它的好之後,某次嘗試先使用佳麗寶的小圓罐,接著在兩頰使用這瓶粉底液,天呀!它的光澤感出來了!是從肌膚底層透出來的亮,是珠光,很細很細的珠光,小圓罐的遮瑕力大家是知道的,不過就是容易黯沉而且還暗得出奇的快,可是這瓶疊擦在小圓罐後反而改善了兩者的缺點,即使使用上真的略顯麻煩,如果冬天時有足夠的時間,我就會這樣搭配著使用。

我想,我終於懂了大家推薦的理由,也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推崇它,如果它可以更貼心的直接答到上述的效果而不需小圓罐的協助,我會更愛它!前幾個星期有寫過一篇文章【購物慾】Armani~Hollywood lights compact 等九月進台灣不知道自己忍不忍的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