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但,真實生活裡卻是度過了很糟的一個黑色星期五!!
 
===◇   衰事連連分隔線 ===

 前幾天接到好友V的電話 相約下星期一去吃飯,
星期四接到同學P的電話 或許兩個月後有機會在同一個地方工作,
昨天晚上跟兩個老朋友吱吱喳喳的吃了很愉快的晚餐,
一切都很順利心情也很好滴

直到無故遭殃的早晨開始,惡運降臨
發呆茫然的一早,眼睛發痠的午後,見血畫面還殘留在腦中歷歷在目,
傍晚卻又莫名奇妙的牽扯進非當事人的事件中成為垃圾桶!
夜晚,低潮的在房裡祈求寧靜的度過這一天最後的時光,
我的黑色星期五

不想找人抱怨.訴苦,將所有的衰事全都重新描述一次再痛一次;
不想又被人用同情的眼神看待;
不想影響大家渡週末的好心情,
想假裝什麼都沒發生 always保持微笑當個帶給大家歡樂的冬瓜,
只是想做件快樂的事 換取明天的好運氣,
只是想讓一天的開始就充滿元氣 重回Miss.開心的懷抱
   
才知道  原來是這樣被看待的!
還是我一直以為重要的人!
 

====== 

包著豬肉之蝦捲人說:
如果我是那隻蝦子
我會覺得很辛苦 因為沒人知道我是豬肉
卻一直叫我游泳
然後會把你切開來看的又有多少人
人家只會發現你這隻蝦子怎會有豬的味道

                            引述自阿花

======

感謝這些誠實,那些批評指教全收到了~
把一切想的很簡單,一廂情願的以為......
 說的太多又成了抱怨和戰場,
嘿 親愛的~ 不如把話藏起來,
藏在那個我的秘密世界裡獨自偷偷品藏

明天的太陽還是會從東方升起來,明天的午後還是一樣悶熱,
明天你們看到的還是一個包著蝦捲外皮的我,
明天的我一樣會微笑 :)

終於,我學會了silence的最高境界 在你們齊力帶領之下 
如同東方快車謀殺案裡 眾人合力將入場券交給我 如此之慎重
於是,關上門戴上面具,拿起畫筆繪上蝦捲皮,要笑的多甜就有多甜要多快樂就有多快樂... 

恩...把悲傷留給自己  很安靜的.不被打擾的
蝦捲外皮下的豬肉 只有自己知道的滋味



-- 
 
最後要說的是
不會臭臉並不代表就活該倒楣成為出氣筒
慎之,戒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