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從高處跌下來,

一腿大腿外側瘀青,另一隻腳踝扭到走路有點跛,

接著手指又被門夾到,麻到沒辦法寫字,

看來衰運並沒有打算離我而去...



明明看好要踩到那階樓梯的,

究竟是被線勾到還是踩空已經記不清楚了,

只記得剛跌下來的時候腳纏在一團線上,然後試圖要抓住東西卻什麼也沒抓到,

耳邊聽到的就是自己"阿~~~~"的叫聲!


就像電影裡的慢動作般,原先只是因為站不穩叫了一聲,

卻因為接連下來另一腳也站不穩又抓不到東西,叫聲持續著沒有停止,

所以旁人看起來就像我緩慢的跌下又配合著"啊"的叫聲,

我當然沒有跌個狗吃屎,頂多勉強算事腳步蹌踉,但我的叫聲也真是夠了。


如果沒有發出聲音,或許不會引起旁人的注意,

如果沒有發出聲音,或許也不會顯得這麼的愚蠢,

就是因為那聲音,所以當我再度站穩後想假裝沒事卻發現大家都停下手邊的事看著我,

就是因為那叫聲,才讓場面顯得這麼可悲又可笑,明明就超痛還要努力維持鎮定。



當事後向別人描述這件事情時,

大部分的反應都是"對不起,我也想表現很有同情心,可是真的很好笑",

對!我簡直就是個活生生的笑話!



這就是我現在的心情,

一‧切‧都‧是‧個‧笑‧話!!




===

可惡,瘀青已經不算什麼了,反正我的腿長年都楚於瘀青狀態,
只是該死的扭傷讓我下樓梯時真的很痛!偏偏房間又在三樓,每天至少都要走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