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陸續發生很多事情
或許是過去累積的 或許是正在進行的 甚至是即將要發生的
也許是工作的 也許是朋友的 又也許是生活的
總之有很多大變革
在某種程度上 心情受到了影響
 
黃三鴨有天在我經過她房間門口時看著我說 你看起來好累
昨天晚上也是 突然出現在我房間 也不敲個門就衝進來
我正在講電話
今天早上阿花告狀說 黃三鴨說我講神秘電話 剛ㄟ素偷吃? 
....... 
阿胖阿~你是不是想太多 這樣也能聯想??

還有還有 許許多多瑣事纏身 
寫網誌的速度變慢了 連看文的次數也變少了
感謝還願意來晃晃的朋友們
給我點時間跟機會 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緒 好嗎
    

恩 既然開了頭
其實 我只是想說
很多事情 簡單幾句話是說不清楚的 更不是這樣就能解決的
它始終在心理醞釀 發酵 
沒有說出口並不代表它沒發生 或是已經抹除 
那些開希的美好的 我決定保留給自己 
至少過去的回憶沒有人可以帶走 完完全全的屬於我
不開心的 就過去吧 
最近開始學習把事情想的單純些 :)

我承認過去有很多事情自己沒有處理好
這些事情  真的是一團亂
我自己也是  一團糟!!!


雖然說心情有受到影響
享樂還是一定要的
既兩週前九份+北海岸+東北角出遊後
這週週末 
我主辦的"
南庄好山好睡無怨無悔真愛向前行二日遊"即將要登場  

颱風來了是嗎? 不用慌不用怕 
雨備喔 還沒想好
這款嗨咖組合 沒在怕的啦
 
我排的行程可是有模有樣
跟上次的隨性路線大不相同
我老闆不小心喵到就說 到時候寄一份給我 看起來超專業的
花哈哈........................... 



PS: 
整篇文章很跳tone 果然是我的冬瓜風
不用標點符號也不要修 一次打完收工
咱們下週一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