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週,不寫長篇文就發個今天的心情小語好了。

 

下午突然發現一件事,心情難免受到影響,
下班後繞去星巴克想買個最近發現的新品:無花果桂圓麵包
自以為能感受到麵包帶來的療癒力量。
   
從小就對無花果有著特殊的喜好,整個果實除去水分曬成乾,
不是一絲一絲灰色那種,應該是黃澄澄的還能看見果實的硬殼,
咬起來卡滋卡滋感受著牙齒和籽之間的摩擦,
然後嘴裡泛起一陣甜,好不滿足。
 

沒想到清夜巷口的星巴克竟然賣完了?!
  
殘念的我自甘墮落的買了將近150元的滷味回家一個人獨享,
還請老闆酸菜放多一點 >"<
   

吃過滷味還是沒有念書的心情,
不想念書的時候,那就逃避著躲到小說雜書的世界裡吧!
  


    


連續幾天幫三鴨準備了早餐,
有天的雜糧麵包裡頭包進了半熟蛋、起司和肉鬆,
一早在令人煩躁的辦公室裡,突然的收到這則簡訊,有種想要飆淚的fu~
 
看電影很少哭的我總以為自己不容易被感動,
但每次面對家人,那怕是幾句話一則簡訊,卻能讓我立刻眼角泛淚....

 

唉....該來的總是要面對,還是念點書再去睡吧!
然後明天我還要再去星巴巴買無花果那個麵包,一定會買到的,祝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