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接觸Burt's Bees到現在已經有將近六年的時候,
大多數都是在美國購物網站上訂貨再拖要去美國的朋友幫我帶回來,
台灣代理商將價格定的太高 ,看看網路上價格,實在沒辦法在專櫃下手,
他們家產品也因為成分天然、香味宜人, 一直都存在於電腦裡的慾望清單word檔中,
當然要替他寫篇文章囉!

註:以下NT是台灣售價 US為美國訂價(有時候還可以買到特價), 大家可以比較看看可怕的價差....


‧經典蜂蠟保濕隔離霜 2oz. US$10.00/NT.1150
  
滿意度


白天在化妝水或是收斂水之後,使用這款面霜可以防止水分的流失,
總共有出三種不一樣的日霜 ,
分別是適合油性肌膚使用的經典蜂蠟保濕隔離霜、偏乾性肌膚使用的藥蜀葵絲質保濕隔離霜、
預防肌膚老化的胡蘿蔔清爽隔離霜,
我是混和性膚質,擔心T字部位容易出油,所以選擇經典蜂蠟保濕隔離霜,
曾經嘗試過不再另外塗保濕的日霜,就單獨抹這一瓶,
一整天下來也不覺得兩頰會乾乾的,一定要提一下的是它的香味 ,
一種很特別的香味,很難形容像是什麼,有點類似蜂蜜的香味,卻又不似蜂蜜那麼甜膩,
塗在臉上會不斷的聞到它的香味,有興趣的還是去櫃上試聞吧!
我也有在櫃上試用過藥蜀葵絲質保濕隔離霜和胡蘿蔔清爽隔離霜,
前者香味只能用"很妙"來形容,不過它的保濕效果真的很好,後者的味道老實說我並不喜歡。


‧田園胡蘿蔔潤膚皂 4oz. US$8.00/ NT.450
     
    滿意度

說明上寫著它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精華及蘆薈萃取物,能有效改善肌膚色澤並更新活化經常日曬的肌膚,
自己使用起來覺得洗後很清爽、不緊繃,有溫和去角質的感覺,
我習慣使用洗面皂 覺得夏天用起來清潔力比較夠,
至於改善肌膚色澤,畢竟天然的東西比較溫和,到用完為止也看不太效果,
習慣用洗面皂的人應該都會很在意是不是很容易軟掉的問題,這塊不會!
而且整整半年早晚都用這塊洗臉,才用力的將這塊用完,是塊很耐洗的洗面皂。


‧草本除痘露 0.3fl.oz. US$8.00/NT.680
     
    滿意度

現在在7-11有販售小包裝,也是7-11與此牌合作的第一樣商品,全台以上熱賣10萬個以上,
主要功用是調理改善痘痘問題,使用起來有舒緩鎮定的效果,
我本來就沒有什麼很大的痘痘問題,只有針對粉刺長的較多的地方塗抹,想試看看可否改善,
但是效果似乎不如我所預期,也許是因為它的的功用是針對痘痘而不是粉刺吧!


‧蜂蠟護脣膏 0.3oz. US$2.50/NT. 190
     
     滿意度


這護脣膏在目錄上還獲得一個皇冠標記,算是熱賣產品之一,
在美國據說是家喻戶曉的Burt's Bees明星產品,
有兩種包裝 分別是條狀(tin)0.15oz.以及小盒裝(tube)0.30oz.,
兩種包裝容量不一樣,價格卻是相同的,我的條狀包裝護脣膏是當初購物的贈品,名目是什麼也忘了,
使用起來感覺很清涼 有濃濃的薄荷味,跟青箭口香糖的味道相似度高達百分之,
護唇效果也還算不錯,不過相較於一樣有名的小蜜緹,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小蜜緹,因為滋潤度更高更持久。


延伸閱讀:
【美國】Burt's Bees購物+心得(中)
                【美國】Burt's Bees購物+心得(下)


==========
有鑑於老是有朋友問我說什麼什麼東西,我在XX國看到多少多少的價格是便宜還是貴?
或是我有朋友要出國玩可以託他買什麼?
加上無名的分類頁面做得很爛,用分類搜尋時只能看見標題,標題又有字數限制,
常會有明明印象中有看過這篇文章呀,偏偏用標題卻一直找不到的情況發生,
於是決定把之前自己寫過的文章,重新整理後再發一篇置頂文,
在標題後面會加入敘述,要找相關的資訊會容易許多,
假如有發新文,也會將連結補在該文裡面。

【置頂】出國旅遊買什麼好~整理文
美國/日本/德國/法國/英國/捷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