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一篇【美國】身體乳購物清單+心得(上)

帕瑪氏的廣告電視都看的到,之前就頗感興趣這次當然一定要買的呀,只是不知道賣家是因為運費的關係還是安抓,50ml的價格竟然較250ml(270元)的單位價格要划算,就喜歡的兩款各先買個兩小瓶好了。



Palmer's Cocoa Butter Formula   Massage Lotion for Stretch Marks   50ml 45元

這款應該是帕瑪氏知名度最高的一款,我也知道是孕婦專用的消Stretchmark款,但現實就是這麼無奈,我不是孕婦卻還是有Stretchmark,只能默默的買來用,質地介於乳液與乳霜間,濃稠但不難推開,冬瓜都是洗完澡擦在繞著腰部擦一圈,還有臀部也有塗,用量滿省的,一天一回,三個星期還用不到1/3,看來100ml可以用很久耶,除了添加Q10、Vitamin E、Shea Butter還有Collagen(膠原)、Elastin(彈力蛋白),想當然滋潤度還滿夠的,香味淡淡的還算宜人,至於效果...恩...目前沒有看出來,還在偷偷抱著期待希望可以真的讓Stretchmark消失,再觀察一段時間吧!

<2008/03/05補充> 消除Stretchmark的效果有限,據說同品牌另一種油類的產品比較有效




Palmer's Cocoa Butter Formula   Firming Butter   50ml 45元

小屈引進的帕瑪氏品項沒有很多,國外的種類眾多功能也更有千秋,款式太多反而不知從何下手,因此先在網路上查過評價,有人說這款效果不錯香味也獨具特色保濕度一極棒,激起我的好奇心,到手之後聞了只能說香味真是主觀的感受,要我來形容說它的香味像可可倒不如說比較像變調的酸梅,聞起來不愉悅有時後塗了之後會有不同的感受,但至今還是不太想使用這款乳液,質地較上一款要更乳霜些,唯一值得欣慰的是這款吸收速度很快,試在手上滋潤度是滿持久的,可是這香味實在令人卻步,緊實效果不得而知。 
 
簡單的說,帕瑪氏滋潤度無從挑剔,但是味道芳香與否真的因人而異,效果仍在觀察中,但我想雖然期下產品眾多,除非再有身邊好友推薦某一款,否則這品牌目前已經提不起我的興趣了。
 
 
 
Burt's Bees 椰子腳部修護霜(123g)    300元 (左)
Burt's Bees 薄荷足部清新乳液(100ml)    300元 (右)

之前在【心得】蜜蜂爺爺 Part.B 一文裡曾提及這款椰子護腳霜是我用過最棒最滋潤的一款護腳霜,它的好不需要我再多說,用過的都說棒,德不孤必有鄰好用的護腳霜不寂寞。
 
最近發現蜜蜂爺爺推出春夏款的足部乳液,查詢了評價普遍還不錯,雖說台灣的定價下修不少(印象中原本定價為850 現在只要450)但網拍只要300塊還是較吸引我,聞起來就是蜜蜂爺爺一貫的薄荷味(跟青箭一樣啦),擦起來雖然沒有椰子護腳霜滋潤,但一款是乳液一款是乳霜本來就不可能會相同,倒是過了五分鐘之後發現腳底超涼的,果然適合夏天呀! 
 
用來用去,護腳產品還是Burt's Bees最得我心,如果說有產品停產我會很傷心不知所措的大概就是這兩款護腳產品了吧!相同價位裡的產品,這兩款的效果真是無可取代!

<延伸閱讀>:連結續集【美國】護手霜購物清單+心得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