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星期前黃三鴨趁著晉身為苦命上班族前去了一趟泰國,從開始規劃行程時就不斷提醒我記得要列清單給她,無奈最近不知道在幌神個什麼勁(不是騎車該轉彎的地方忘了轉,要不就是常常坐在床沿放空發呆)加上晚上常有朋友聚餐之類的活動,拖著拖著沒啥進展,到了出發前兩天要我把東西交出來才發現其實什麼也沒列,向來以列購物清單為樂的冬瓜不是冬瓜標竟然也遭遇到了瓶頸,為了證明自己沒有被豬腦附身,趕緊隨意想了幾樣東西出來。


快樂的日子總是過的飛快,幾天很快就過去了,黃三鴨帶著比泰勞更像泰勞的膚色返國,真是可喜可賀,底下就看看她買了哪些東西吧。
 


Naraya面紙套  25泰株
尚未引進台灣前是到泰國旅遊餽贈親朋好友的最佳贈品曼谷包(空姐包),自己帶貨的個性小店很常見的品牌,不過價差也同樣精采就是了,引進台灣後在淡水跟台北東區都有專門店,前前後後自己買加上朋友送的,手邊也有不少樣他們家的東西,儘管花色推陳出新,冬瓜認為最喜歡也最耐看的還是菱格紋的經典款

關於面紙套,之前買的都是居家型面紙盒用的那種,一個黑色菱格紋放在海苔車上,一個大概是我國高中時親戚從泰國返鄉過年時帶回的中國風款式,由於常帶在身邊的nuee攜帶型面紙套已經用很久了,就買個新的菱格紋來用吧。拿到手後無敵喜歡的,之後找時間縫上自己的名字才有歸屬感!




雙色球球串燈  100泰株
稍微翻過近幾年泰國旅遊書的應該都知道這個手工球球燈,算是旅客必買的紀念品吧,我私心這樣以為,價格不高擺在家裡卻很有感覺。
 

當地賣的可分成自己回家加工的半完成品,以及已經串接完成回家即可上工兩種,之前海苔買的是已經加工完成晚上可當成夜燈使用,就是上上張圖的那個,怕麻煩或是手腳咖鈍ㄟ郎建議選這種;黃三鴨幫我買的則是半完成品,如果要買比較多送人的建議買這種款,旅程中可減少許多行李的體積(不過朋友也要跟我一樣勤勞喜歡動手自己來才行,花哈哈)




Mr.P門檔 
原價250 特價125泰株 台灣定價490元
說到Mr.P不知道大家先想到啥,逗趣的招牌裸體還是搞怪的設計風格,之前跟黃三鴨去逛誠品的時候她對one man shy檯燈愛不釋手,回家後我特別幫她在網拍找了一下,果然又是個價差驚人到想罵人的品牌,雖然說剛開始她不相信價差這麼大,覺得網拍的一定是仿冒品,為了證明我還在官網找很久當地的定價,她才願意出手標下來,收到後證實是真品也連帶發現了代理商有多快樂這件事。
 

我向來不喜歡把房門完全打開,原因真的也說不上來就是習慣半掩著門,但是門常常會晃來晃去搖出聲音來,冬天可以乾脆把門關起來但是夏天真的會很悶,門擋先生此時就能派上用場囉!



涵庭精油皂Black rice soap
泰國品牌涵庭HARNN & THANN雖然台灣有代理商引進,不過業績似乎不如預期,許多櫃點陸續撤掉,實在可惜,這次買的是最前方黑色的米稃油皂,很特別的香味,目前先放在櫃子裡過一段時間再用用看囉!



[延伸閱讀] 【心得】出國旅遊買什麼好~整理文置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