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跟朋友團購的娃娃鞋品質非常滿意,但該款鞋已斷碼,當初拖我買的朋友抱歉囉~ 
因為前篇文太多人留言詢問,因此先寫在前面:  
超過一定金額有被課關稅的風險,為了自己的荷包,所以我不代買不代買不代買....  
     
跟幾個朋友分享GMARKET購物經驗, 
發現寄錯顏色機率頗高(不知道是沒貨直接寄別色還是單純色盲>"<) 
雖說如此衝著C/P值還是呆呆向前衝。   
 
 
 
 
底下是我買的東西官網圖    
 








實品照     





  
**韓國境內運費2500韓圜/下單一次** 
        
贈品很多的一家,第一張圖背景大部分都是贈品      
這兩個戒指過去買過類似款,基於補償心理又再買的....
     
金色那枚在一間很棒的小店買過相似款,卻掉在尖石數碼天空再也找不回,    
紅色散發漿果類光澤的是D牌總共買過兩個, 
(一個在免稅店,因為非常喜歡後來趁換季打折時又在信義新光買一個) 
戴著戴著卻一球球漸漸散落開,越來越小串就像會瘦身的戒指一樣,       
一直在網拍尋找卻沒看過類似款,沒想到這次在G網發現,說什麼也不要錯過!   
 
如果考慮購買流行性戒指的人可以逛逛這個賣場,C/P值高款式選擇多,  
上面這兩個加起來含韓國境內運費也才8300韓圜而已。      
賣場連結     
 
 


**免韓國國內運費**         
賣家還附上一小張感謝函   
 
這一兩年比較便宜的飾品都是在網拍栗子買的,貨源也大多是韓國,    
隨意挑了個賣場看起來還不錯就下標試試,   
這賣場以後還會考慮回購(其實我有在網拍看到別的賣家賣同款商品,賺很大)   
賣場連結  
 



**免韓國國內運費**   
四雙都在同個賣場買的,最右邊那雙就是之前買過大獲好評的娃娃鞋,       
每一雙不含國際運費大概12900~13900韓圜,尺寸同樣是挑平常慣穿的尺寸大半號。
       
其中最高的跟也不過三四公分左右,   
沒辦法,比較高跟的鞋子我還是沒有勇氣在網路買,非得要現場試穿才行。   
賣場連結  

 
[2010/06/03補充] 

有人私下寄信跟我說上面這賣場已經不寄國外了,
剛用商家mini shop尋找發現還有其他的賣場,   
大家可以
連結這邊試試看還有沒有自己喜歡的鞋款....

另外我挑的尺寸都比平常穿的要大半號,比方說平常穿25就買25.5
 





這是第一雙,苦主是三鴨, 
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實際上腳踝那邊綁帶線條不太順, 
而且由上往下看腳板顯得比較寬(還好三鴨的腳比較窄,如果這雙是我的就無法穿出門)   
這樣的鞋款應該有點跟,比較能修飾腳型,總結來說是不太成功的一雙!      
 





 

提著小袋子帶著福岡杯要去買星巴克香草密絲朵,嘻!
      
三個扣環可以依據腳型調整,像我左右腳大概差半號,經過調整之後穿起頗合,
後跟不咬腳,腳底接觸的面稱不上超軟但有稍稍的彈性,   
穿了兩三次每次都是一個整天,一點都不會酸痛
。    
       
雖然我沒有拍到實搭照(上面照片都是搭窄管褲) 
這雙滿適合配靴型褲稍稍遮住鞋面也好看,淺色指甲油也可以搭配!      
 
  




帶點個性感的鉚釘因為桃紅色又稍稍柔和了些,  
這是這次下單裡頭個人最最最滿意也最喜歡的一樣   
實品比照片的還要好看一百倍,連我媽都一直說很好看!   
光衝著這雙鞋我下次又會想要在同個賣場下單了啦
~   
 
 
 
 

如何註冊、下單網路上資訊非常多,  
撰寫懶人包太疲憊也不是我強項所以迅速跳過,直接分享簡單的購物經驗就好:   
 
1. 關於信用卡不要鐵齒,不能刷就換張卡, 
我有張台新卡之前刷美國購物網站都很順利,偏偏在G網就是吃不開, 
拖了兩天刷了七次都失敗才放棄,也因此錯失了原本有貨但過兩天就斷碼的一雙鞋...  
 
2. 5/3訂單成立,訂單包含三家不同廠商經歷十天,於5/13裡收到貨,    
美金結帳再轉台幣,連同國際運費、銀行手續費等等換算下來,    
韓圜跟台幣大約1:31,大家可以用這匯率估算台幣價格。    
 
3. 中間會收到G網英文的確認信,所以還蠻放心整個購物進度的, 
但也有收到賣家韓文寫來的神祕信件,到現在裡頭寫了什麼始終是個謎,  
因此如果收到醬的信不要慌不要怕,只要有收到確認商品都寄出了的信應該沒問題。  

至於很多人推薦的衣服我還在觀望中, 
畢竟自己不是瘦子,尺寸的拿捏還有款式挑選都還在蒐集資料努力作筆記中, 
雖然說每天回到家很晚也很累,但打開購物網頁還有臉書小遊戲整個人就醒了, 
我都跟朋友說這就是辛苦工作的動力之一(嘻) 
 
最近發現新竹大遠百斜對面文昌街有家叫做N.a.b自然系的小店, 
裡頭有些韓貨,看內裏標籤是在G網看過的牌子,店員態度很好可以試穿到開心為止, 
而且商家有網拍,有興趣的自己去搜尋(不過我覺得沒有拍得很好就是了), 
單看網路可能無法吸引我下單, 
總之新竹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一條路上就有兩間分店喔! 


 延伸閱讀:
 
【購物】韓國GMARKET平底娃娃鞋 

【購物】項鍊敗家(台北後站+網拍栗子) 
 
【網拍】栗子~飾品手作&自選小物第二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