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莉莎白‧雅頓是個有點矛盾的品牌,在冬瓜心中的定位有點類似蜜斯佛陀那樣,明明產品普遍都還滿好用的,但是行銷手法還是差了那麼一點什麼東西,至少每當我有預算或是需求時,總是很難一開始就想到這品牌,想當然也不會是慾望清單裡優先順序前幾名的成員。
 
八小時潤澤霜、21天霜、綠茶香水、時空膠囊,都算是我立即想到該品牌的明星商品,八小時潤澤霜久聞其名卻一直沒用過,後三樣我自己用過都還滿喜歡的。
 
21天霜
COSTCO可以買到便宜很多的金蓋版(75ml大概599左右),專櫃白蓋版定價1940元(週年慶會推出限量買一送一),白蓋版據說配方是針對亞洲氣候設計,質地較為清爽,不過我只有用過金蓋版,冬天洗完澡後很合適使用,保濕力夠也不難吸收,不過油性膚質應該不太喜歡,順道一提新竹的COSTCO已經可以辦會員卡了,真期待快點開幕我要吃牛肉捲,阿母也不用每次都專程跑台北搬貨。

綠茶香水
民權東路的昇恆昌常看見有人在掃貨(我的也是在這邊買的),莎莎也買得到,同系列還有推出沐浴膠跟身體乳,雖然它的香氣跟印象中的綠茶有段落差,但是清新的香味很適合即將來臨的夏天。

時空膠囊
就是這篇文的主角啦~

Elizabeth Arden時空臉部膠囊(60粒入) 專櫃定價  網拍水貨約699元
 


 質地:滑順偏油質的質地,卻又不單單是一般常見的油脂成分,也不會出現油膩感,
滲透速度很快,在手掌裡稍微搓開後迅速塗至臉部及頸部,否則很快得會被手心吸收,
觸感滿討人喜歡的,不過應該含有一點矽的成分才會如此滑順,塗完毛孔看起來有縮小。

 香氣:沒有明顯香味。
 用量:第一次用的時候一次用完整顆,連脖子鎖骨都塗完還綽綽有餘,
後來改成一顆分早晚兩次使用,早上用酒精擦過的針戳一個小洞擠出一半的量就好,
到晚上那個小洞會自動縮得小小的,裡面的成分也比較不容易氧化。
 
 使用方法:我把這個在保養程序上定位成乳液,雖然說它比較像精華液的質地,
依個人習慣使用化妝水[我是用MaxFactor illume機能化粧水,這款台灣沒有進不過真的很棒]
接著是平常慣用美白或是保濕類精華液,塗完這個最後再塗霜類,
雖說這個膠囊有帶點油脂感,不過吸收滲透的速度非常快,不適合當成最後一道手續,
還是得上點乳液或是乳霜保濕度才會比較夠。




 

不知道大家都把信用卡點數拿去兌換什麼東西捏?冬瓜目前最常使用的是台新的信用卡,不夠貼心的是累積點數有期限現制,在期限到達前不兌換的話屆時全數歸零,可是真正想兌換的好貨點數不夠而且還是差很遠,票券飲食類的都不怎麼滿意,只能換一客下午茶兩個人怎麼夠吃阿[謎之聲:是你胃口太大吧!],每次挑了半天最後還是兌換跟保養類比較相關的,對這種東西還是無力抵抗阿。
 
-------

Burt's Bees旅行11件組 兌換點數10917點 


船井低週波治療器 兌換點數約8000點 
高絲清肌晶泡沫潔顏油 兌換點數10950點 


Elizabeth Arden時空臉部膠囊油 兌換點數12833點 
--------


這週末經過趕場式的匆忙行程第一階段已經全數結束了,
接著是下星期展開的趴兔,恩,不用擔心我會努力加油搞定一切的,
順利的話兩週應該就能恢復正常生活,發文跟回留言的速度也會趕上進度,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