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鴨給我一張SISLEY手部護理體驗券,心想她幾時體悟到『姐姐只有一個,要好好珍惜』這件事,
原來是快過期了但她又沒時間去,我就順勢撿到便宜先預約後跑去體驗。 

手部護理療程先用身體乳和調理油混合,主要是加強指關節和手背的按摩, 
用保鮮膜包好放進加熱護手套裡約5~10分鐘,最後才是貴婦護手霜出場(75ml NT.4300), 
保養完後手背比較滋潤,到晚上洗澡前不知道洗過幾次手都還是有護手霜保護著的感覺。 


但原先預期很重要的指緣和掌心只有大略帶過,算是簡單版的(VIP版會按摩到整個手臂唷), 
不過態度非常好,稍微提到每樣的特色但沒有過分推銷, 
只有我問到有興趣的產品時介紹一下主要成分和功用, 
然後試用在手上感覺一下,最後留了資料加送了幾個體驗試用包。 
 
於是,我就帶著試用包回家開始體驗。


 
====
 
肌膚狀況
年齡:30未滿,亦不遠矣
膚質:冬天是中性肌,夏天是混合性肌膚

 
====
 




全能乳液 125ml NT.6800
說到Sisley首先想到的產品當然就是全能乳液,對我來說是價格不夠親切的明星產品,
大學時託阿母的福用了一段時間,但當時太滋潤的質地,現在用卻覺得剛好。


氣味無庸置疑的很棒,櫃姐甚至建議使用前擠壓在掌心,先靠近用鼻子聞舒緩一下情緒再推開, 
若以日系品牌的定位質地應該可以歸類到乳霜,吸收速度非常迅速,保濕滋潤的效果還不錯,  
隔天早上起床也沒泛油光,維持在一個油水蠻平衡的狀態
。  
 
喔,對了,依照過去的經驗這個週年慶很常出現正品搭配一些旅行組有優惠價, 
如果有興趣的人再等等吧,今天看報紙九月底北部就有第一波了!
 

 
 

瞬間保濕緊膚面膜 60ml NT.3900
 
除了平常稱職的當個保濕面膜外,還有另外兩種用法: 
一個是臨時有重要場合要出席,敷著大約三分鐘免沖洗就可以直接上妝;  
另一個就是敷著過夜隔天早上再洗掉。 


最近肌膚沒什麼大狀況,也沒重要場合非得上妝不可的,
所以選了第二種用法奢侈的把試用包4ml一次用完。
 
洗完臉後按壓了化妝水(Max Factor illume美容化粧液)、精華液(DHC Q10緊緻煥膚凝露), 
聞起來是天然的玫瑰香,敷到隔天早上起來洗掉的時候, 
手碰到肌膚的觸感真的很滑嫩就像吸滿飽飽的水份,而且沖完水用毛巾擦乾時臉色是明亮的。  
 
想起品木宣言一飲而盡(100ml NT.800),雖然擠出來的質地有些類似,
但一飲而盡的氣味有點類似養樂多還是什麼乳酸類的糖果,大概敷10分鐘就很乾非得洗掉不可,
保溼度雖然還不錯,但沒有特別突出。
 
而Sisley這款面膜效果好但是價格還是很貴婦,為了荷包還是繼續支持我的美麗日記和雪芙籣。





SPF30多元防曬隔離霜 40ml NT.4500

單純的肌膚觸感真得很不賴,質地不油膩又有足夠的滋潤度,滑順好推勻,
同時植物香氣宜人,成分天然連敏感性肌膚都不用擔心的一款防曬。
 

這款隔離霜出了自然、透明、膚色三色,櫃姊說廣告主打色為自然色, 
三種試用在手背上後最喜歡透明色,抹開來沒明顯潤色效果但有非常自然的光澤感, 
可惜恰巧沒有試用包存貨,只好改選自然色的試用包,擠出來是有些膚色的潤色效果。 
 
拿回家後隔天早上趕緊就來全臉試用,局部來看都很棒, 
但是整臉上完『足量』的防曬後拉遠看,發現肌膚好像假人安妮的顏色。 
 
驚人的是,這是我第一次防曬用到發現臉(有上防曬)比脖子(沒上防曬)顏色還要深,
我本來一直有素顏時臉比脖子白的困擾, 
所以臉部避免用潤色效果明顯的防曬,同時頸部會選擇有泛白或是修飾效果的, 
默默猜想可能法國人喜歡這種自然的膚色效果吧!只是不知道這色在亞洲要怎麼賣呢? 
 
拿到自然色根本是個美麗的錯誤,一切使用感都麼讓人喜歡就是顏色冏了點...
於是它只能淪落到變成腳背的防曬乳(連用在腳背都還是覺得顏色好深),真是對不起。

 

  

Sisley向來強調的特色為主要成份均由植物萃取,成分天然連敏感性肌膚都適用, 
久久才推出一支新品,以一個成立多年的品牌它的品項不是太多, 
過去每次靠櫃櫃姊的態度都很好,只是價格對我而言還是過高, 
如果真的有摳摳第一個想要下手Sisley的商品應該就是全能乳液了吧。  

PS:
最近在新竹大遠百,從Bobbi Brown、ALBION、Fancl到Sisley,
接連遇到的都是天使櫃姊,希望就這麼一直好運下去[謎之聲:下次我要挑戰向來冷冰冰的CHAN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