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即將來臨,等了那麼久終於有個像樣的長假,繼跨年之後冬瓜又要去南部報到囉~   
 
阿嬤同意讓我們可以訂飯店外宿,往年大夥擠一起是很有年節氣氛,  
但整個年假下來腰酸背痛,睡地板也痛、睡變形的彈簧床不只痛還很酸, 
可惜太晚才決定了,更喜歡的飯店空房都滿了,  
而且阿嬤家沒有什麼清楚的鏡子,往年都走搞不清楚自己到底長什麼樣子的原始人路線,撲~      
  
 
此外,除了往年固定吃的那些好料外又找了感興趣的幾間店,希望有機會全部吃一輪~
 
《關於咖啡店33號》義市東義路33號  05-2774567 
雖然不太喜歡店名的數字,但阿妙傳給我的網頁裡,是自己有烘豆的店就會想嘗試,   
說到嘉義的咖啡店,我只能想到中正大學裡有大鬍子老闆的湖畔咖啡, 
但派了不拎咖逼的三鴨去買,她根本聽不懂老闆的問題, 
隨便亂挑口味導致結果不太好,沒記錯的話好像台北也有開分店。  
 
《席瑪朵咖啡烘焙棧》義市仁愛路61號1F  05-2843583

《貓尾巴泡芙》義市民族路25號  
網路人氣很旺的一間,三鴨有買給我吃過但久到已經忘記味道, 
後來朋友要去嘉義玩我有建議這家,回報是好評唷! 
   
《香又濃早餐》義市長榮街252-1號(中信飯店旁) 
搭阿花的車下去嘉義又糾了當時是阿兵哥的阿祥, 
他們帶我去吃這間蛋餅旁邊有附泡菜的,酷!  
 
《蓬萊麵包店的漢堡》
每次走去文化路都在納悶位在麵包店門口的漢堡攤,  
查了才發現原來是傳說中嘉義人才知道的老店,  
預期味道不會太特殊,但是應該就是大家小時候的回憶吧! 
 
《文化路豆奶攤》義市文化路103號
晚上八點半才營業的宵夜攤,想試試肥滋滋丹麥花生吐司。  
 
 
《往年愛吃或常吃的》
頂好前東山鴨頭、民族路原始火雞肉飯、鱔魚意麵、市場珍珠冰、文化路阿娥豆花、 
林聰明砂鍋魚頭、羅戲碼(請自行翻成台語,類似黑白切的食物) 
草魚湯(晚上十一點開始營業要自己搬椅子).... 


  
未來幾天都會過著沒有網路的生活, 
先和大家拜個早年,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平安發大財~     
咱們過年後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