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哈哈~歷經了一整個下午終於回到新竹啦!  
回家的感覺真好...      
      
一回到家就趕緊把這兩天在腦中想做的事情訴諸行動, 
其中一個就是自己加工的口罩啦!        


  
這是我之前在逢甲夜市買的手繪口罩。  
   
看起來可能舊舊的,但是連續使用了三年多,不斷的刷洗下還能維持這樣的狀態很厲害了, 
在這之前我很愛買口罩,買了這之後我真的三年都沒再買過新口罩。 
  
可惜過一段時間再去逢甲夜市尋找時已經找不到這一攤了,
請咕狗大神在茫茫網海中幫忙搜尋,終於找到賣家鎖起來的相簿, 
大膽的祕密留言請賣家提供相簿密碼,熱情的賣家給了我msn帳號可以上線聊聊。
 
但是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賣家上線,而且她的信箱不知道是不是被盜用了?
後來儘寄一堆夾帶壓縮檔的中毒信件,於是我只好另謀出路。
  

這是我在嘉義國華街名佳美買的很一般的口罩,一個特價20元。
 

繡線是在彩遊館那種39元商店買的,一包會有兩種顏色。繡上我的名字ing... 
 

隨意從之前剩下的紅色布料剪個葉子形狀,再用黃色繡線縫上就完工啦!
 
這就是成品的模樣!獨一無二~    
如果年假在家很無聊的人可以嘗試自己做一個,前後不用半小時喔~

 
至於我在南部吃了什麼好料,這幾天再來慢慢分享, 
先讓我把手邊想了好幾天的事情完成吧!  
開春第一篇,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