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連線文,小真指定我要寫出包包裡的秘密,  
被點名的大家很乖的早早把作業交上,我承認自己拖了又拖終於昨天打開包包拍了照片。  
 

   
現行服役中的包包是pegasus雙色皮質手提袋,阿母某次逛街覺得好看就買了,  
一面橘色一面黑色的小牛皮材質,剛去官網瞧了一下其他包款也太man了吧,
海苔說他高中是背這牌的雙肩包當書包(為什麼我們學校只能背綠底白字最醜的那種?),  
我只覺得它耐髒好保養,容量大但又可以摺疊縮小辦公室抽屜、摩托車車廂到處塞。   
   
 

最近因為生活習慣與實際使用場合,開始把證件跟紙抄分開放,  
這麼薄就夠用了,非常輕巧,裡頭有個夾層可以放最常用的信用卡跟證件。  
 
 
上班日中午去餐廳吃飯都帶這個零錢袋, 
裡頭有工作證、便利商店集點卡,還有三卡合一的學生證跟一些零錢,  
是雜誌贈品的小b,即使帶進餐廳油膩膩的環境也不會心疼。   
 
 
友人從日本凱旋歸國時送我的證件夾,經典格紋也是很耐髒,  
突然發現除了上面的小b零錢包(嚴格說算是買雜誌送的),  
從外包到皮夾、證件夾都是別人送的=.=   
 
  
面紙套是三鴨從泰國買肥來的,又是禮物一枚!夏天時會多帶一條手帕或是小方巾~   
   
 
兩隻耳朵壓壓筆是塔塔送的,  
duma筆記本子陪著我記錄每天發生重要的記事。   
  


竇騰璜和植村秀合作的荷葉化妝包,  
因為平常上班不化妝一副眼鏡陪我打天下,所以沒有什麼彩妝用品,  
順時針方向依序是京都藝妓小化妝鏡、乳油木果油、小花眼藥水、
Tide to go去漬筆、蜜蜂爺護唇膏, 
除了Tide to go是costco買的(這隻筆對粗魯的我極重要阿),
其他都是朋友出國旅遊回來送的愛心禮物。  
 
 
保健食品盒在39元商店就可以買到,可以依照類別分開裝,非常方便!  
 
 
 

沒寫文之前沒注意過,剛突然發現隨身包包裡有八成的東西都是朋友送的(有朋友真好), 
跟塔塔一樣,因為沒有搭乘大眾運輸系統的習慣,所以平常日不會帶書出門, 
大致上我的包包就醬,希望小真老師會滿意我的作業,嘻~   
AOKI的心得倫家還在努力中... 


 連線文:

生活‧包包裡的小玩具 by 小真

生活。包包裡的小玩具 by 草莓

[品東西] What's in my bag- OL篇 by 塔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