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苔和我為了感謝過去一年所有的所有,決定分別請家人好好的吃頓飯。
 
我們家熱愛大魚大肉也愛麻辣鍋,
大概去年十一月就先訂了鼎王今年一月的位置,
定位的過程我懶得撈叨叨的贅述,
給想訂位的人建議:如果電話一直有問題或是沒人接,直接寫mail給總公司最有效率
 


過去家人只有吃過外帶的鍋底
終於有機會帶阿爸阿母到店裡頭吃,阿母吃的滿心歡喜




====== 




海苔家因為長輩吃素,我過去所有的口袋名單通通派不上用場,
在網路上搜尋到了這家,位於漢神巨蛋六樓的上海歐法蔬食
 
  
以自助百匯方式,樣式多到超乎想像,
有港式、日式、中式、炸物、火鍋、快炒....甜點、飲料總類也很多,
冰淇淋是哈根達士的,有六種口味。
 
連我無肉不歡的人吃完這餐也沒有腦中一直想著肉的滋味,
菜色的細緻度以這價格來說還可以,如果想嘗鮮可以試試看,
因為沒拍照所以通通沒真相,
總結一句我把它定位成素食界的上閤屋,還是台中那間分店的上閤屋等級。
  
價格午餐580晚餐680/人,加一成服務費,
可以在三多三路和林森二路交叉口的欣欣票券購買餐券,
午晚餐、例假日都可以使用,一張480元不用另加服務費(連續假期、春節期間例外)

  欣欣票券官網,平假日均有營業,還有賣威秀、西堤等優惠票卷






今晚就是除夕夜了!不知道大家接下來幾天的假期有什麼安排呢?!
先說聲新年快樂 ~^^~
明天的此時我人已經在曼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