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寫完早稿也有一段時間了,只是一直沒po上來,加上最近超忙,至於忙什麼就當作是不能說的秘密,等有結果再說吧!大家先看看這篇文章就好。


先說這不是一篇有很多心得的文章,只是單純寫一下最近常吃的法芙娜巧克力。
自從某天在大遠百的DM中看到了法芙娜的特價巧克力球,請媽咪去逛街時順道幫我帶回之後,媽咪好像也愛上了買巧克力這件事,除了法芙娜有時候也會到Jasons買各種濃度的巧克力,真猶豫該不該告訴她大遠百現在也有GODIVA的臨時櫃,突然好想念它的櫻桃巧克力呀!


法芙娜VALRHONA巧克力球 100g NT.200(感謝JAMIE告知)
有分成內有米果跟苦味兩種,媽咪買的裡面包有米果的,拆開包裝裝到樂扣樂扣裡面就不怕軟掉了,米果咬起來香香脆脆,裹上偏甜的巧克力衣,很適合晚上邊看電視邊享用。

 
法芙娜VALRHONA產地巧克力系列-瓜納拉GUANAJA 70%     75g NT.240
法芙娜的巧克力有分產地及莊園兩種,產地系列又再細分為不同產地不同濃度的口味,如果是第一次購買小姐通常會推薦的入門口味,也算是法芙娜知名度最高的一款苦黑巧克力。不過我自己覺得甜味還是太重,但是可以嚐得出一般巧克力所沒有的層次感,不愧是法芙娜的作品,如果想要吃苦味巧克力又怕不能接受純度太高的,冬瓜推薦這個。


法芙娜VALRHONA產地巧克力系列-阿拉瓜尼ARAGUANI 72%     75g NT.240
一樣是產地系列只是濃度又高了一些,不過個人覺得嚐起來比上面的70%更順口,官網是寫說它帶有甘草、葡萄乾和板栗的味道,老實說冬瓜真的吃不出來那些味道,何況甘草和板栗是什麼味道我都無法想像,只是很單純的喜歡這款巧克力,據說因為可可豆數量不多所以這款巧克力的產量也不大,在英文和法文的網頁中都找不到這口味,不過在日文網頁中可以找到,該不會是什麼亞洲限定吧?
氣人的是日本含稅只要525日幣,折合台幣約150元,可惡的台灣代理商%@&#

最後補上在戴高樂機場買的法芙娜,如果沒記錯時間點的話那時台灣只有信義A4有設櫃,買回來請同事幾乎沒有人認識這品牌,好可惜!大家都不識貨還想嫌我怎麼買這麼少!(這幾盒買起來要五六十塊歐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