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法國最著名的巧克力品牌,對此稍有認識的人都會先聯想到法芙娜VALRHONA,如果提到日本巧克力在台灣最廣為人知的首席品牌,我說是Mary's應該沒有人會反對!


這盒是日本廠商上次來訪時送的,這家廠商很積極的想要與我們合作,記得剛上班時他們將近兩個月出現一次,後來出現的越來越頻繁,現在幾乎是三個星期就到訪一次,幸好12月份輪到隔壁老大去日本出差,我們這種小兵躲過一劫不用應酬囉~


拆開喜氣的紅色包裝後的盒蓋

背面寫上國產 應該是日本製的沒錯吧

最近拍照都懶洋洋的 所以拍起來似乎沒有很吸引人

23枚入 日本賣含稅1050日幣 台灣售價510元

仔細算了一下整盒橫豎共分為23格,其中有些口味是重複的,正確的來說總共分成10種口味,如果沒記錯的話冬瓜幾乎每種口味都嚐過了,阿哈~嗜甜程度可想而知。普遍來說它的口味都偏甜牛奶含量也較高,大多都是夾餡巧克力,由於個人較偏好苦味巧克力,對夾餡巧克力的了解並不深,無法寫出每一款的專業評論。

其中最喜歡的是第一排左邊數來第二格的心型巧克力,兩個可愛的心型重疊在一起外型滿討喜的,咬開來最上層是有點QQ感的藍莓,中間為白巧克力,底層是將整其他兩層包裹起來的黑巧克力,三種口味搭配在一起吃的出層次感唷!

值得一提的是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google找到有人說他的朋友在日本Mary's打過工,工作就是用眼睛一顆一顆的看,看到形狀不好的、內餡歪掉的就挑出來淘汰,日本人的龜毛與嚴謹從這點就可以看的出來(與日本廠商合作過的我更是點頭如搗蒜),因此販售出的每顆巧克力都經過層層把關,每顆巧克力都是萬中選一的極品,請帶著感恩的心細細品嚐。

最後為了補救拍照偷懶的我,決定另外從日本Mary's官網上抓了幾張圖片,看起來美味多囉!其實蜜漬栗子和生巧克力比較吸引我~


日本官網:http://www.mary.co.jp/
台灣官網:http://marys.myweb.hinet.net/index-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