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無印良品官網)

前些日子發現新竹大遠百也進了無印良品,其實還滿開心的,雖然一直認為新竹實在是個鄉下地方,很多品牌都不願進駐,具有全省連鎖優勢的sogo空間太小,廠商難有好的櫃位可以選擇;新光三越生意實在很差,每次去感學小姐比逛街的人還要多,有探聽過的廠商應該都不會以這間為優先考量,所以只剩下遠百是唯一的選擇!(上星期去漢神發現即將進駐的消息,無印良品大概有大舉南進的計畫吧)

前幾天去逛了幾次,發現新竹的服務人員態度非常良好,對於商品有所疑問都可以獲得滿意的回答,也滿樂主動替顧客介紹商品,即使不買他們的態度還是很好,而且我發現無印每間店的商品比重都會根據賣點的顧客群而有所調整,自己覺得新竹的家居服比例算是高的,這點有些詭異,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安排?

之前在台北買過不少樣無印良品的東西,其實無印滿賊的,單價看似不高,其實換算單位價或是與他牌比較,價位的確不低,可是我每次去還是會多少買一點,哇哈哈!


●大大推薦的產品 (懶的拍照就用網頁上的照片吧):

巧克力

不論是裡面有包餅乾或是不同形狀的巧克力,通通都好吃!至少我買過的五六種都沒有失誤過,
可能跟我嚴重嗜甜有很大的關係,不過周邊的有人吃過的也都說好吃呀!

草莓棉花糖 NT.80

這個是暢銷排行榜第三名,基於愛嚐鮮的個性就買回家吃看看,不甜不膩,
即使不特別喜愛草莓口味的我也還滿這口感的,下次有去逛應該還是會買吧。

埃及棉毛巾 NT.380 (不太確定價格)

我專門拿來給寶貝的臉部肌膚專用,洗完臉之後都用這麼擦,不太會掉屑屑,
即使洗過還是依樣軟綿綿,肌膚快樂的勒! 

貴金屬飾銀布 3枚入 NT.100

一般我都把洗銀水拿來洗便宜飾品,有些較貴的名品雖說可以送回專櫃請專業人員幫忙,
可是有時候要出門才發現好像光澤度不如剛買時亮麗,後來買了這飾銀布後,
既不用擔心洗銀水會將好的飾品弄壞,又可以自己保養,方便極了!


●其他產品:

高知室戶產海洋深層鹽滷 100ml NT.150

說明上寫著一杯水(約180ml)加入四至五滴,也可以在煮白飯、咖啡或是製作豆腐時加入,
可以強化新陳代謝速度,我通常都加到水中直接飲用,喝起來也沒有什麼感覺,
可能這種健康產品要長期飲用才會有感覺吧。

伯爵茶包
這個口味只能說比較普通一點,以後應該不會再買了。 


●未來購物車

腮紅刷
在椰林看到網友形容品質很不錯,刷起來很舒服,實際到櫃上試刷一下,滿意!

無香乳液

感覺很適合拿來擦身體,滋潤度不錯,只是身體乳已太多,等用完再說吧!

壓縮面膜 5入 NT.40

自從克蘭詩不單賣壓縮面膜後就一直不知道要去哪買品質好的壓縮面膜了,
KOSE的太貴,名佳美賣的又不好用,終於打聽到無印的據說品質很好,價格也還算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