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對有些人來說這沒什麼了不起,
但我私心想把這篇歸類於炫耀文,因為搶到麥當當的薑餅人啦!   
 

事情是醬的,幾個星期前我在臉書po這張照片, 
原本想要分享【早起的冬瓜有早餐吃】之星巴克香草密斯朵心得以及自己動手做的早餐,  
拍照時基於畫面的豐富度抓了薑餅人當背景,這張照片留言還蠻熱烈的,     
讓我開始期待起史瑞克四上映時麥當當會不會搭配再推出薑餅人,   
沒想到有天連上官網發現還真的如我所料,薑餅人來了...   
 

盤算下班後上課前去買兒童餐,結果下班前老是出現一堆鳥事拖慢我離開的時間, 
麥當當官網玩具頁面又貼出敬請期待5/26起推出第二波玩具的預告, 
只好安慰自己迷有關係,等第二波的限量玩具好了,  
畢竟限量這種字眼具有魔力,聽到之後就會被催眠這東西一定好!    
  
可是這一等不得了,外面的世界一直在進步薑餅人銷售的狀況也是如此,     
過沒幾天半夜,塔塔丟一個網頁,告訴我薑餅人似乎已經快被搶完了,   
害我那天晚上睡也睡不好,還做夢夢到麥當當夥伴說『薑餅人已經賣完囉...』 

隔天正巧家裡沒人跑去買麥當當午餐,我黃半仙料事如神連做夢也是神準無比,    
小姐果然就跟夢裡一模模一樣樣對我說:『小姐,薑餅人已經賣完囉』  
『這裡還有一隻阿』(指著展示架上的小薑說)      
 
於是我以驕傲無比的姿態看著小薑四號被裝進油紙袋裡,回到家跟小薑三號會合!    


傳說中的小薑三號,史瑞克三上映時跟麥當當合作推出的玩具,
而且這隻比較厲害還有台詞,他的表情很容易讓我聯想劇情裡的片段,       
偶爾心情不好時,我會按第二顆紫色的按鈕『阿~~~放心!這裡交給我們沒有問題!』   
不知道為什麼總可以讓我覺得很安心,好像有個很可靠的夥伴似的...   
   

小薑四號正面寫真


小朋友的玩具竟然有脫衣服這招(文雅的說法是可以變裝), 
不過這隻只會鬼吼鬼叫,說不出成句的句子, 
但看見小薑三號跟四號擺在一起還是有種說不出的得意感 ^______^     

最棒的是,這隻到手之後,沒有出現像之前柏靈頓熊熊的那份空虛感。
    
最近還有同步蒐集7-11小丸子文具跟全家喬巴筆,  
只能說,強迫症真是一種要不得的行為....   
 

 
 薑餅人續集: 【分享】薑餅人第三枚入袋+全家喬巴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