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 city cafe集點換懶懶熊廣告,應該都看過了吧?!
 
廣告中リラックマ(Rilakkuma)的中文名字是拉拉熊,
若按照日文音譯是里拉熊,直譯可能是輕鬆熊,聽起來都不太稱頭,
既然seven說是拉拉熊那就拉拉熊吧!
  
 
三鴨十分好運,六張券四十八點沒花錢加購就那摸嘟嘟好,
換到一組六隻沒重複的懶懶熊(還是叫懶懶熊順口)
而且其中沒有任何一杯咖啡是她喝的,對,她本人不喝咖啡。
 

接下來,city cafe x 拉拉熊一系列的宣傳照,
不過相機是不太熟的EP-L1(三鴨到現在連快速鍵都沒設定好),
近拍一直呈現對不到焦的模樣....
   

我這次沒有很用力蒐集點數,只有換到下排左右各一支,
但不知道為什麼同樣是小黃鴨,我換到的就是比三鴨換到的要來得高又壯? 
 

各位看倌阿,您瞧瞧:
右邊那隻是我換到的,中間那隻是三鴨換到的。
 
我換到的那隻就是高又壯,突然想起小學時候養蠶寶寶,
我養的蠶寶寶永遠比三鴨養的胖很多,看來肥胖是我的宿命....
 

我們一直以為這是鴨子,黃三鴨覺得這角色簡直是為她而存在,跟她名字十分搭配,
後來我在博客來發現懶懶熊的繪本,這隻竟然是雞不是鴨?!簡直是晴天霹靂....
 
從這角度看這三隻,突然發現自己不會分辨Q版的雞跟鴨@_@
大概是腳底沒有蹼吧...


杯子裡的到底是雞還是鴨捏?
那就這樣握著一飲而盡吧...


三鴨硬是要讓他們接吻 
 

於是我就幫他們準備了婚紗照...
 

游泳圈懶懶熊,背後可以看見招牌拉鍊...
 

這隻本人灰熊古錐,很搶手的一枚
 

牛奶熊我們都不怎麼感興趣,隨意拍了一張草草叫他們下台
  


     
  
然後抓了兩隻非關這次city cafe X 拉拉熊的來拍照:

左邊這隻手上來握著刀叉呢,是三鴨某年去北海道買的,
對!就是那年全家人都跑去北海道玩,只留我一個人孤單的在台北城奮鬥...
  

這隻是肯德豬先前的加價購玩具,此情只能成追憶,
肯德豬爺爺現在已經退出兒童餐玩具這套把戲了...
  
海苔一買到手就打電話來氣憤的說:為什麼這隻的臉是三角形的?
後來我在三鴨房間也發現一隻一樣的,他的臉也是三角形,
看來這批的品管有問題...
 

(照片中的懶懶熊是05年從東京帶回來的,本人看來確實十分懶惰)


那摸就今天就分享到這啦,懶懶熊下台一鞠躬....





 延伸閱讀:【東京購物】ヤマシロヤ VS KIDDY LAND
05'年網誌初期寫的文章,現在看起來有點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