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說女性生理期前最容易有購物的衝動,
但我覺得自己最明顯的購物慾望總是出現在壓力大心情煩悶時,
比方說考試前或是大報告前。
 
繼遠百週年慶之後,想說卡費這樣無限制往上加也不是辦法,
找些網拍單價低些的來消除我日益高漲的購物慾。
  


     ((((好想花錢阿))))     


  無墜飾長項鍊‧中了筱原涼子的毒 
 
前陣子看完木村的月之戀人,是,我知道不太好看,劇本寫砸了,
倒是很喜歡筱原涼子在劇裡比較率性的穿著,比方說這樣: 
 



應該有看到重點吧
 
雖然率性但搭配了長項鍊(有時候是很多條混搭)還是有某種女性魅力存在,
至少全劇看完之後我一直想要找金色的長項鍊,而且是不‧要‧有‧墜‧飾的那種。
 


在網拍找到這條,290摳摳,軟木仿皮革材質搭配金色珠鍊
秋冬穿的嗚漆嗎黑最適合搭配了,滿意的咧... 
(謎之聲:這款還是有墜飾阿...)

 賣家是奇摩拍賣的yvefc,有興趣的請自己去找....
 
 

  編織髮帶‧BV徹底入侵所有人的腦袋 



同個賣家也看到了這條雙編織髮帶,90元,
前段是麂皮的編織部分,後段是黑色鬆緊帶。
 
因為是鬆緊帶,戴久也不會覺得耳下有要爆炸的壓迫感;
但也因為是鬆緊帶,所以有時候會不期然的在頭頂上滑來滑去,
真是成也鬆緊帶敗也鬆緊帶,有一好沒兩好  
 
假如用髮夾在頭上固定好的時候,個人覺得很好看,
而且蜜糖色某種程度來說也算是基本色系,身上不會有顏色太多的困擾。



  博客來年底瘋狂折扣‧不買手很癢 
 
話說某個星期一,興高采烈的花現博客來結帳金額再打85折,挑戰什麼史上最低價,
有沒有最低價哇係母哉,但絕對素博客來難得見到的折扣。
 
呼朋引伴大家相揪一起買,匯集了各方清單後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
按了五百萬次F5也擠不進結帳頁面的窄門。
 
隔天果然上了新聞,很多人原本想要發洩的購物慾無法被滿足,開始拼命咒罵,
博客來只好每人發送200元coupon券(100元一個號碼,分成兩次使用)。
 



氣歸氣,拿到coupon券號時還是閉嘴默默收下,
等到會員日七號,全館結帳金額再九折的那一天,加上折價100元還是下單了。
 
其實最近前前後後下單好幾次,
其中一次結帳前發現這個同樣出自於統一藥品(和我的美麗日記一樣)的絕世美肌,
加價購一片只要14元,比網拍買我的美麗日記還要便宜,
差別在於面膜紙為100%木漿蠶絲製成,更為服貼。
 
有四種口味,挑了評價最好的飽水膠原蘆薈面膜,
對我來說面膜最大的功效就是保溼,這款不會滴滴答答,
面膜紙薄且服貼,鼻翼兩側尤其明顯,不用一直瞧位置十分方便,
保溼力還不錯,如果還是這種價格會和我的美麗日記交換使用

  
除了書以外,還有BONE咖啡色貓頭鷹造型吊繩
剛幫GX200換了新皮衣,再加點飾品就更好了,係貓頭鷹造型的軟塑膠吊飾。 
PS:後來發現這種竟然還有出薑餅人造型款 等我拿到之後再拍。 

 

  日雜贈品‧到底是為了要贈品還是真的想要雜誌? 
 


日雜贈品附贈agnes b.包已經不稀奇,款式百百種,隨你挑任你選,
這回跟三采出版社一起合作的flying heart,容量比較大。
   
這樣的寬度,平常背顯得有些過大,卻極適合當做兩三天外出旅行用的大小,
缺點大概是沒有拉鍊,裡頭裝了什麼秘密一清二楚,
貼身衣物需要另外在找小袋子裝起來才行。
 
外頭尬的那顆紅底金邊心型吊飾,很好看,海苔大概是衝著它才買給我的吧 
雜誌本身就是本目錄而已,內容非常平淡。
  
 要買的請跟我來....
 
 


PO先生在台灣的價格,已經完全到了無法無天的地步,
我寧願加一點點錢上網找代買日本的PORTER。
(台灣PO和日本PO之間複雜的情緣,請自行上網搜尋)
 
阿妙買的,雜誌內容依舊是走目錄風,跟上頭那本一樣,只是改寫日文而已,
五百多塊還不就是為了買這個小立鐘,實品的質感還不錯。
  
 要買的請跟我來....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分享的東西也不少嘛,
晚上我要去參加烤乳豬派對,祝福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延伸閱讀:

【萬惡週年慶】新竹遠百週年慶,你家買了沒?

【網拍】MARC by MJ化妝包‧DIANA羅馬鞋‧U'db‧Blender 

【網拍】栗子~飾品手作&自選小物第二回 

【購物】escents伊聖詩複方精油+Crystal Ball狗頭包手提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