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過那份2005MAQUIA美妝產品大賞名單之後,
我立刻打開"小冬瓜購物車.xls"檔案,繼續一樣一樣列出想要追加的東西,
沒錯!這個excel檔就是專門記下有哪些商品是我想要買的,
感覺好像很蠢,還得出動(這詞最近常用!)到excel才能記下想要買的東西嗎?
沒辦法,我就是一個很愛買東買西的人,這份購物清單不僅落落長還越來越長,
大學的時候還會無聊到把每樣買的東西清楚列出何月何日購買、在哪裡買、買多少錢...
甚至是保存期限、心得感想、多久才用完、單位價格...等等全都列上去,
這樣的清單不只是對於控制每月預算很有幫助,還滿足了處女座嚴謹又龜毛的個性,
而且我深信會這樣做的人絕對不只我一個!
大家只是不好意思說而已,恩...一定是這樣!

延伸閱讀
【情報 】2005MAQUIA美妝產品大賞名單



文章中所列出的商品,對於彩妝有興趣的人應該都不陌生,不過看完後一定有個相同的想法:
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出現的頻率會不會太高了一點呀?!到底是有多好用?


其實我也不知道有多好用,因為以前的小冬瓜對於佳麗寶的印象實在沒有多好,
直到這一兩年的KATE、媚點、TIFFA等開架產品,加上一系列REVUE產品普遍評價都還不錯,
才扭轉了過去對它的壞印象,而這個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是屬於佳麗寶國際櫃的產品,
(LUNASOL在日本是屬於獨立的牌子,台灣是在佳麗寶國際櫃販售,細節我也不清楚)
之前還滿常在雜誌見到這眼影盒的,只是沒想到這本雜誌給予它如此高的好評,
有得獎的是04.05兩個色號,不過個人對於03.04比較有興趣(我愛紫色眼影!),
有興趣可以連結到官方網頁看其他商品。 連結Kanebl LUNASOL

   
(圖片來源:Kanebo Lunasol官網)03 Soft    04 Neutral   05 Khaki
 共推出五個色號,台灣售價為NT.1550 日幣定價5250円(稅後)


再來就是上上上星期不知道從哪連結到的一個日系品牌JILL STUART 的網站,
它的東西只能用美翻天來形容,從包裝設計到整個品牌風格,真是相見恨晚!
如果去日本前認識這牌子,她一定會在購物清單中出現的,
前幾天一直在想一定要買她們家的東西,只是該買哪樣才好勒?
畢竟我根本就不缺東西,只是單純的"想要"而不是"需要",偶爾膚淺的滿足虛榮心也不賴,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新奢侈品"吧!(註:引用自"奢華,正在流行"一書)

(圖片來源:JILL STUART官網)


實在難以形容有多想要這品牌的東西,說出來也不怕大家笑,
我還曾經夢見自己正對著她們家的鏡子微笑,手裡拿著可愛的腮紅準備要撲粉,
沒想到她也在這次的得獎名單中,果然包裝美品質好,不知台灣什麼時候會有正式的代理商?
附上幾張產品的照片,應該有不少人也會很想擁有吧!

 
(腮紅 稅後4410) 你看那刷子,天呀!你可以再可愛一點~~



(2005 開幕限定組合 稅後4410)
據說現在連日本都買不到了,只剩很貴的網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