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04:48,和Parsons大戰到現在,頭簡直要爆炸了,決定來寫篇文章再去睡!


先跟大家懺悔一件事,其實小冬瓜之前週年慶時有偷偷對Awake、RMK的耶誕彩妝小小心動過,
原本都忍過去了,還很自傲的大聲說"想要賺我錢的各大專櫃們,今年我免疫了,明年再說吧 ",
有篇文章還跩的二五八萬的說對於今年耶誕組合興趣缺缺,
會手滑也是因為 2005MAQUIA美妝產品大賞名單的出現, 
那盒不斷不斷出現的"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 徹徹底底打動我的心,
正好今年佳麗寶推出的耶誕彩妝裡包含了一組EX01,所以我就忍不住了!



(圖片來源:Kanebo LUNASOL官網)

LUNASOL 2005光燦時尚派對組 NT.1790
      晶巧光燦眼盒 
      光燦派對唇盒(附伸縮唇刷) 
      光燦指甲油  
      時尚晚宴包 


這組感覺非常划算, 眼影的品質有MAQUIA雜誌掛保證,而且光定價就要1550,
再加上唇蜜、指甲油,怎麼想都是賺,包包有人說好看也有人說實品令人失望,
不管怎樣,光眼影盒+唇蜜就讓我覺得其他東西都無所謂。

天氣冷懶得出門去專櫃問這組還有沒有貨,就直接在網拍定了 NT.1520的價格真是令人滿意,
晚上已經出去匯錢,希望能快點收到才好,最近應該沒有時間寫心得,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