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表示夏天已經不遠,滿街的短裙熱褲辣妹即將重出江湖,不知道螢幕前的妳是怎麼樣處理腿毛的,是用陶瓷得體冰刀將痛感降到最低點,還是熱愛歐美最流行痛死人不償命的蜜蠟式除毛?由於個人的痛覺神經很大條,一般女生會痛的哇哇叫的事情在我的感官世界裡倒都還算可以忍受,因此仍舊習慣用傳統的刀片手動除毛,沒有跟隨廠商推新品的腳步升級成高級按摩冰刀。

雖然每個人除毛的方式不一,不過現在要來推薦個輔助產品能使新生的毛髮較柔軟細緻,再也不會有新長出的腿毛穿出絲襪外的窘境發生,最特別的是其實這產品原先是設計給男性使用的。在忠孝復興館開幕沒多久後,我就跟老大去逛了泰勒先生,由於獾毛刷和刮鬍刀售價高昂,退而求其次從周邊產品下手。

Mr.Taylor薰衣草刮鬍膏 150g NT.700 英國製(英國官方售價為6.95英鎊,折合台幣約為425元)

內容物特寫
 
=== 使用方式 ===
我通常都是在洗澡時使用,也就是等毛孔已經打開後,將其均勻塗抹於待除毛處靜待一兩分鐘,接著再用自己習慣的刮毛方式除毛。

=== 用量 ===
其實用量滿省的,將中指及無名指合併輕挖一球即可足夠一條腿使用,買來到現在已經超過半年,瓶中還餘有超過一半。

=== 心得 ===
這款總共推出七個香味供挑選,我買的這瓶就是滿自然的薰衣草香,因為系列中的玫瑰味個人不是很喜歡,男生可以挑選檀木香、杏仁香或是經典香味,個人當初靠櫃時沒有請小姐讓我試聞檸檬味,因為之前再寫【購物】型男刮鬍刷大抉擇之網拍真好一文時,看見Amazon有不少人寫到The art of shaving的檸檬香味的系列商品很好聞,雖然不同品牌不過是類似商品還是滿想嘗試看看的。

我覺得它真的可以減緩刀片與肌膚接觸的摩擦力,減少除毛過程中所造成的不適感,並讓新生毛髮更柔軟細緻,雖然這些詞句超像廣告文的,不過它的優點用過之後就會明瞭,至於保存期限是三年,由於用量很省對我來說要邁力才能用完。大致上就是這樣了,總之一句話,推!

<2008/4/6補充>
前兩天又去靠櫃,試聞了檸檬香個人覺得還是比較喜歡薰衣草的香味。
 

<延伸閱讀> 【購物】型男刮鬍刷大抉擇之網拍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