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星期前在微風M牌消費,結帳時拿到一張LANCASTER的兌換券換了日霜和精華液回家,
兩瓶大概都4ml左右的大小很快就用完了,香味是我喜歡的有點類似DECLEOR的那種自然香氣, 
另外還送了一張預約的紓壓體驗券,於是依照預約的時間這週又再跑了一趟微風。 
   

因為是來自摩洛哥,不像日式、或者一般沙龍那種很夠力的,
反而比較像是促進血液循環,例如刺激手指的末梢神經、頭部穴道按壓...等等,
體驗的時間雖然才20分鐘, 不過海苔在櫃上怪不自在的,就先去別樓層閒晃。   
 
PS:櫃姐會稍微提一下商品但沒有太過分的推銷,我覺得365精華液質地很棒,只是就是貴阿!
  [這種香氣就跟DECLEOR牌一樣,貴姍姍,如果我是貴婦就會買了]



 
等我紓壓完畢,打電話給海苔聽見非常吵雜的背景音「你快點上來PLAZA,這裡的人都瘋了!」

好久看到PLAZA這麼多人排隊結帳了,上一次看到是在日本新宿!

一件六折,兩件五折,三件四折!
不限同一商品,除部分品牌外全部商品都ByeByeSale

 

我不知道大家看見這些有什麼想法,但自己腦中迅速閃過三樣商品:

法國Embryolisse飾底保溼霜國外模特兒的必備品,可能因為天氣比較乾燥的關係,
之前買給阿母她沒很喜歡覺得有點黏,不過我試用在手上感覺很貼妝
。(我買網拍好像差不多600) 

UrbanDecay的眼線筆、眼妝打底筆(UrbanDecay Eyeshadow Primer Potion 簡稱UDPP)
曾在SEPHORA試用過眼影很顯色,上次也在PLAZA試用過眼線筆閃亮又飽和,
UDPP更不用說了,先上這個即使大熱天在外面奔走一整天,到晚上眼影顏色都還在也還很完整

 
OPI指甲油 - 這牌指甲油的顯色度、持久度至今仍找不到替代品
 

 
沒想到一、三樣連個影都沒有,架上空空如也,好像從沒有上架出現過一樣,
倒是找到了UrbanDecay大概只剩眼影還有選擇,海苔先去排隊我就開始了擁擠的狂試用之路。

這是最後買的三本筆記本和一個UD眼影總共也才五百多塊,打著燈籠也找不到這麼便宜的ㄍㄟˋ小。
 
海苔很愛買筆記本,每次我在PLAZA試色他只會一直在筆記本區打轉,  
後來離開微風跑去誠品也是,每一本都摸很久還可以解釋其中微小的差異跟優缺點,    
他隨口就說出了這筆記本的三大好處,既然那麼喜歡就買吧!我分到了其中紅色那本。    
 

UrbanDecay眼影 1.5g NT.890/ 60%OFF = 356
國外官網賣US.16,折合台幣也差不多500出頭,我買這價格真的有賺到!

原本感興趣的眼線筆只剩下藍色,一個我從來不用的色系,家裡也沒其他可以搭配的,
轉向眼影選擇稍微多了一些,不過也不怎麼齊全就是了。

最後挑的這個焦糖裸銅(Half Baked)雖然是很基本的顏色,但很實用也好搭, 
而且歐美牌的眼影真的是看到什麼顏色抹起來就什麼顏色,比較不容易失誤,閃亮感不會打折,
眼影餅壓的很實、不飛粉,亮粉也很細緻頗起來是滑順的,很讚

右邊那張我已經是調到沒什麼最接近的顏色了給大家參考!  

 



不用敲碗了,我不會寫試用文啦, 
本來就不怎麼寫妝文加上我一個月大概也只化妝兩三天吧,等我生文太難了, 
只單純想跟大家分享我搶到這個便宜好物。

不過倒是有點哀傷最近一些牌子陸續撤出台灣市場, 
on pedder不玩了,DDP、Anita Su、Pringle、Tara Jarmon都要收攤,
連近來才僅僅一年的Lucky Brand也走了,台灣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