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櫃檯小姐對於我一直有私人包裹這件事情有印象之後,現在連快遞先生都認得我了。
 
某天接到電話通知去大廳領件,
看見兩個快遞蜂擁而上異口同聲的說x小姐是你的包裹(我好像大明星忙著簽名),
隔天要去別棟大樓,經過大廳時又看見快遞,   
他望向我:『x小姐又是你的包裹,我就覺得昨天看過你嘛~』 
我也不懂怎麼那麼湊巧,所有網拍、網購、試用品等等包裹都恰巧在這幾天寄到。     
  


 
==**==**==**==**==**==* 阿原洗頭水 *==**==**==**==**==**==**

阿原柑仔洗頭水250ml
網拍含運440元 

囤貨是個壞習慣,如果你現在沒有那麼也千萬別養成,  
否則就像我現在一樣,轉化成強迫症,還日復一日週而復始的偷偷腐蝕著我的自制力。  
 
洗髮產品,用了一陣子歐洲品牌想換點清淡口味,  
香味走清新或者是青草路線者為佳,熟悉的日本品牌也大多出局了, 
在阿原洗頭水和兩畝田(也就是薑心比心,超推薦液狀牙膏!讓我每天早晨刷牙都有好心情)中猶豫著。  
   
阿原洗頭水,原先屬意的是適合乾性髮質的桑菊花,有次聞到香味太喜歡啦,  
一直在我的清單順位前幾名,偏偏賣家說好像要換包裝之類的沒有現貨,  
就買了第二喜歡的柑仔的來試試,除了免運費還買大送小(50ml)呢!  

 
==**==**==**==**==**==* OPI指甲油 *==**==**==**==**==**==**

OPI Tickle My France-y NLF16 15ml 網拍含運245元
 
這是意外!  
 
由於二月有機會拖買日本貨,打開奇摩網拍小三美看看日本現在有什麼新品沒有,    
恰巧看見OPI出清不挑色一瓶100、挑色一瓶不含運269之類的特價訊息, 
然後就這麼找尋了起來,最後是在露天找到賣家可在網拍下單,再從美國郵寄來寶島。 
(賣家沒有商品照,我是直接在美國OPI官網找,可以調整膚色測試看看指甲油顏色合不合適) 
 
小闆娘說OPI的法國系列從F13到F24顏色都很美, 
想到上次去做足部護理的時候也是挑OPI的桃紅色,台語說的很映肉啦~  
 
不過紅色指甲油櫃子裡還有好多瓶,而且現在上班環境一點都不適合(倫家上班很低調滴) 
挑了目前比較缺的法式裸色,左邊是單上一層右邊是兩層。     

  
 

==**==**==**==**==**==* duo壁貼 *==**==**==**==**==**==**

台灣製小火車壁貼 NT.199
 
對!壁貼講說想要很久了,博客來的歐洲進口款是很好看但超出預算太多,  
網拍韓國款的圖案好像又差了那麼一咪咪,沒有觸動到我願意下標的點。  
 
先在博客來看到這個但該商品不提供超商取貨的服務,購物滿1200才免運, 
去年年底折扣多一直買書,現在也不想合併其他一起下單,湊不到免運費又不甘心, 
意外的發現duo官網購物不限金額都免運耶~  

    
因為過去百貨的工作經驗,在玻璃櫥窗黏貼POP等宣傳字體那才是大挑戰,
這個容易太多很快就搞定了!接著腦筋動到床頭櫃或者是床頭上面那一大面白牆啦!  
  
 
 
==**==**==**==**==**==* ORBIS+AYURA試用品 *==**==**==**==**==**==**

常常在網路上看見廣告視窗閃來閃去,有興趣的品牌就會點進去瞧瞧, 
然後做完肌測註冊完會員資料,過沒多久收到orbis的三週保養品,很豪邁耶~ 
  
接著是AYURA, 
不確定究竟是當初買化妝棉所以送了這疊試用品,還是因為註冊了會員而拿到,  
但還是歡喜的收進防潮箱啦~   


 
 

發現最近越來越常寫這種網購的文了,百貨公司離我越來越遠.....

【網購】AYURA角質拋光棉+eQ.Kuo魔幻鞋盒紅色圓釦娃娃鞋+小羊皮手套 

【網購】網拍真是我們的好朋友-植村秀化妝包+prettia泡沫染髮劑+旅行組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