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208624_Fotor.jpg

我知道自己離開了好~~~~一陣子,
就我這人個性有些古怪,常常想躲到沒人可以注意的角落去,至少是自以為沒人注意的角落,
如果曾經美好的平衡被打破,安全距離被擠壓,慌了手腳只想逃,於是任性做出神隱的決定,
而一旦做出決定就要徹底執行,將時間挪去其他事情上,
追美劇、沉迷食物有關的書籍食譜(實際還是沒動手)、衣物雜物斷捨離....
想告別又不知如何開口,停了網誌關了IG通知,眼不見為淨,
鴕鳥心態的以為我看不見你你就看不見我,窩在舒適圈裡安全無比。

 

P4228931_Fotor 2.jpg

消失的近兩年,多了一個人吃飯的勇氣,卻少了帶相機在店裡走來走去 這裡也拍那裡也拍的力氣,
時間依舊在前進 生活還是要繼續,
扣除五斗米折腰之俗事,生活逸穩 歲月靜好,
默默的去了幾座有時差的城市旅行,得到一些想法和啟發,想分享給有共鳴的觀眾,
平台媒介也不是只有一種,但遇到感興趣的事就停不下來,唠唠叨叨的文字比較適合記錄在網誌,
而且臉書、IG搜尋功能也沒有網誌好,比方每次吃霸味薑母鴨,習慣性的搜尋自己的食記,
喔,鴨血不可點鴨胗易顯老,鴨心滑嫩、鴨腸Q彈,鴨肉丸豆皮必點....
諸如此類避免踩雷記起教訓的事可攸關荷包,
記性差忘性強的我,不把這些記錄下來就要淹沒在記憶皺摺裡,
那麼,清清蜘蛛網揮揮雞毛撣,新年新氣象 老鋪新開張(到底是在說什麼?)


興趣會變、生活重心會變、輕易讓自己感到快樂的泉源也在轉變,
但不管喜好習性如何調整改變、骨子裡的務實和貪食卻難以撼動,
我還是我,有副甜牙齒、日日酗咖啡嗑麵包,甚至想像力多數啟發自飲食,聊天比喻最愛拿食物舉例。

不甘心少吃只好殷切尋覓適合自己身形、顯瘦好藏肉的單品,
法令紋加深又不想踏上醫美不歸路,只好善用折扣碼檔期優惠,嘗試在茫茫網海邂逅熟齡高成分保保養品。

很明顯的,往後的分享主題不會和以前一樣,初期還會重發部分以前IG分享過的內容,
不過不打緊,往後日子還很長,一篇一篇寫一步一步走,
總之,我回來了。

 

然後,又發懶了.....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