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晚msn彈出一個視窗,黃三鴨:「我不是跟你說領到我有第一份薪水三部曲嗎?前天下班突然很想花錢,跑去逛街卻發現現在商品好弱,逛了半天找不到東西可以買,CK沒有吸引我的款、SAZABY現在櫃上沒有那個羊皮編織包了、Polo在sogo才有懶得去....」

十月底某個星期四阿雪寶貝來電:「週年慶已經開始預購了,我現在人在大遠百你要不要一起來搶,還是有沒有推薦很值得買的,我要可以抗皺抗老化功效的....」
   
昨天晚上跟同學聚餐:「下午去遠百人好多,逛起來很不舒服也不知道要買什麼好...」
 
原來,即使股價跌破五千點,竹科人心裡頭想的問題不在於沒錢花,而在於有錢沒地方花,我自告奮勇說可以幫忙花錢幫忙買東西,卻沒人真的買帳,我心想疑惑著什麼時候自己才會遇到這種困擾勒?那時候又該找誰抱怨這個問題?
   
扯了一堆,原本下定決心今年週年慶要忍住,最近一個月都不要靠近戰區,卻在某個星期六晚上黃三鴨提了大包小包回家之後破功,星期天禁不起誘惑也跑去遠百晃了一圈,週年慶雖然是彩粧保養品最划算的添購時機,不過既然跟自己講好決定就不要靠近不要碰,加上目前防潮箱裡的囤貨用個一整年絕對不是問題,我小心翼翼的繞過門口那一級吸金戰場,往鞋區前進。

買尬的,才逛到第一攤就徹底淪陷舉旗投降,理智告訴自己還是先去看看其他的品牌冷靜一下,很克制的跟櫃姐說我先去晃晃再回來,可是看了這雙其他都看不上眼了啦~
 
除了鞋櫃還晃了樓上的衣服櫃,二樓clear impression跟oufon都有還不錯的長版上衣,不過試穿之後覺得還不到打動我下手的強度;a la sha買千折兩百的活動讓櫃上呈現菜市場狀態,連靠近都沒動力;pou dou dou這一季不知道是不是換了採購,衣服走向混沌不明整個弱掉,其餘國產女裝直接跳過,在W工作後對這些品牌徹底免疫;mango有幾件短褲滿好看的,但是人家根本不缺短褲....
 

晃了半天,還是回到一樓買了這雙鞋,那條繫帶是鞋櫃裡沒有的鞋款,完全正中下懷,高度也正巧是最近在找的,有點根但是不要太高的款式(前陣子連買四雙平底鞋,有點膩了)。

Luca Stefani褐色小羊皮繫帶鞋 原價4380
靠櫃那天是品牌日最後一天,櫃上所有商品(包含新品)全部七折,滿三千再現折三百,並可納入全館滿額贈,等於這雙鞋只要4380*0.7-300=2766元,因為黃三鴨也買了一雙該品牌的商品,抵掉她前一天換來的禮券後還有四千多,我們又拿了發票至六樓可以換三百塊折價券,週年慶就是永無止境的購物循環....
 

仔細摸了一下這雙鞋,作工很細,想起剛在三樓all black,看到一堆跟路邊攤沒兩樣的粗糙鞋款就深感慶幸(最扯的是那麼差勁的鞋還一堆人在買,很薄的合成皮就算了定價竟然敢開到三千多)。

這雙鞋連鞋底的品牌都是一針一針用縫線完成的,鞋片銜接處縫線間隔大小均勻又緊實,皮質厚度夠也很有彈性,靠近聞還有一股真皮專有的味道,義大利設計師品牌表現真的不同反響。

今年週年慶,個人相當節制的只買了一雙鞋,破了自己這幾年來的紀錄,請大家替我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