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個人實在對於保養品幾乎毫無抵抗能力[根本是神農嚐百草吧]
尤其越是少見或是越獨特的品牌,不管是開架還是專櫃都非常勇於嘗試,
身邊的朋友出國前也都會習慣性的詢問是否需要幫忙帶些什麼,
我也從沒有客氣過,想要什麼就開始列清單。
 
也因為如此常有機會買到一些價差大或是台灣還沒有代理商,卻又非常好用的經典產品,
這次要分享的是朋友送我的,來自巴西的保養品,
嘿嘿~神奇了吧,說到巴西我只能想到穿著很火辣身上只遮了三點的性感女郎而已。
 

來自於巴西的天然有機品牌IKOVE
看包裝有些眼熟,努力回想究竟在那兒看過捏,好像是某天在日本cosme網站上看見相關連結, 
拿到手之後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發現台灣已經有代理商引進了,
雖然搞不清楚在巴西當地定價為何,不過定價比起日本還再便宜些,大約七到九折不等。
 

IKOVE伊寇菲天然有機舒緩護足霜 100ml NT.750
[因為是朋友送的 只能在網路上搜尋台灣代理的價格]
 

大家不要被黑色指甲嚇到,重點是質地質地懂嗎?
 
質地看似清爽,沒想到除了吸收的速度還不錯外,塗完後感覺滋潤度還滿夠的,
洗完澡大概可以持續到隔天早上都還不會感到乾澀,比預期的效果要好太多太多了

雖然比最愛的蜜蜂爺椰子護腳霜滋潤度要差一點點,不過塗完不需要穿襪子也不會滿地腳印,
夏天用這款就非常夠力了,比Burt's Bees的薄荷足部清新乳液要更令人激賞。 
 
用量滿省的,雙腳大概就是上圖那樣的用量就夠了,
從開封到現在已經兩個多月,天天使用的情況下還剩下2/3,廠商應該很想哭怎麼那嚜耐用


IKOVE伊寇菲布立提果修護乳液 150ml NT.1350
已經算是專櫃等級的售價了,不過想想它可是經過國際有機加持過的,比較威風一點,
基本上只要掛上有機這種詞彙,身價總是三級跳毋需大驚小怪。
 

說真的,看到英文品名我不知道buriti是什麼,看完中文翻譯還是不知道布立提果究竟是什麼,
代理商的文案介紹是寫說該果實富含胡蘿蔔素,能提供維生素A成分修復經日曬後的肌膚。
 
神奇的來了,在網路上搜尋buriti這種成分,
意外的找到對岸某網站the body shop有推出含該成分的嬰兒系列洗髮精等等產品,
可是英國官方網站怎麼找都找不到,該不會是大陸自己發明的黑心貨吧?!
 
扯遠了,回神阿~(搖) 
這款乳液味道滿特別的,應該說無法與過去曾聞過的香味有所連結,
有點類似乳油木果油但又沒那麼飽和厚實的味道,
說不好聞也不是,說聞了心情好也太誇張,總之就是個神祕的新味道

 
身為乳液最基本的要素最基本的是保溼,進階版的大概是美白跟抗皺,
這款只能說是初級版的,保濕度夠但是說要修復肌膚好像也感覺不大出明顯功用,
還是我的肌膚沒什麼需要修補的?[抬頭挺胸驕傲貌]
 

IKOVE有機酪梨西印度櫻桃洗髮精 250ml NT.680        
IKOVE有機酪梨芭芭蘇護髮乳  250ml NT.720
 
同口味成雙成對來介紹,不用提醒大家應該都會發現洗髮精跟護髮乳的用量不可能一樣,
永遠都是洗髮精優先用完,而本人從拿到這些產品到產出這篇文章應該相隔半年以上,
也就是洗髮精已經用完啦,沒辦法拍質地給大家看。

洗髮精使用起來很清爽,有機產品的洗髮精好像都是同樣的評價,
以我乾性髮質習慣隔天才洗頭來說,有些洗髮精一天半的時候就開始覺得頭皮明顯出油,
這款洗髮精的清爽度可以維持比較久,貨真價實可以凍兩天,到晚上都不覺得頭皮油膩膩。
 
護髮乳我覺得算是輕盈款的,就像可口可樂界中的light,
因為有機,感覺天天都可以安心使用;因為清爽,不用擔心毛孔堵塞的問題,
所以我習慣是每次洗頭都會用這款,一兩個星期會用強力一點的護髮霜來補強。 
 



最後要說的是這幾天天氣還真的有夠冷的,
不過冷歸冷,個人還是很愛這種天氣,很適合吃火鍋的天氣,
今天晚上的聚會很開心,希望下星期就會有答案!


 [延伸閱讀:出國旅遊買什麼好~整理文]
有鑑於老是有朋友問我說什麼什麼東西,我在XX國看到多少多少的價格是便宜還是貴?
或是我有朋友要出國玩可以託他買什麼?
加上無名的分類頁面做得很爛,用分類搜尋時只能看見標題,標題又有字數限制,
常會有明明印象中有看過這篇文章呀,偏偏用標題卻一直找不到的情況發生,
於是決定把之前自己寫過的文章,重新整理後再發一篇置頂文,
在標題後面會加入敘述,要找相關的資訊會容易許多,
假如有發新文,也會補在該文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