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跑來三芝是為了挑戰晚上的大牛排,但是生意太好只能定到晚上八點的座位,於是安排了三芝晃晃晃行程,殊不知到最後一整天最好吃的一樣東西是在這邊吃到的,比早上在星巴克跟尼姑一起搶買一送一的咖啡,搭配司康跟巧克力瑪芬還好吃[說真的,尼姑喝買一送一的咖啡不稀奇,還有遇過結伴在百貨公司搶週年慶的,我以為他們已經六根清淨,理當不在意凡事間這等瑣事了]。
 

穿過有著黃色燈光的溫馨室內往後方走去,是一片綠色草地[雖然草有點扁扁的]
我們決定在這裡享受不太炎熱的五月午後陽光。


飲料選擇不算太多也都很基本,有低消限制,不過有蛋糕跟飲料合併點的優惠
據說這裡有名的是冰水果茶,不過這幾年越來越不愛喝冰飲了,
再加上早上喝過大杯的咖啡,改選擇熱伯爵茶。


選完飲料後回到室內櫃檯前選擇蛋糕,主體是起司蛋糕變化出各種口味,
價位大約70元上下,比較特別的比方說有香檳跟栗子口味,
不過第一次來還是選擇保守點。
 

熱拿鐵 NT.120
先端上九成九是機器煮的熱拿鐵,
喝了一口之後我跟海苔說,哈哈~我煮的咖啡雖然口味一般般,但比這個好喝多了,
而且可以肯定的是我的奶泡絕對打的比這個好。
[可是,最近買的拉花杯,還做不出最基本的愛心跟小樹葉捏,還在繼續實驗中]
 

巧克力起司塔 NT.70
 
雖然說很多起司蛋糕,原味的最好吃,可是看見有巧克力口味就會忍不住想要點,
吃起來很奶乳酪味滿重的,巧克力味道偏淡,還算不錯但很難印象深刻。
 
要我推薦巧克力起司蛋糕,新竹中央路的巴布爾尼仍是永遠第一名的選擇
如果是原味起司,天母吃看看還是吃吃看,永遠都搞不清楚字到底怎麼湊,
還是最滿意的一家,只是底下的餅乾不怎麼好吃;
NY BAGELS的那摸那摸小片,一片還要150我竟然也點了,結果很普通,不要被騙了;
唸很久卻因為很遠一直沒去吃的阿段烘焙據說起司蛋糕很出名,還有三槐堂也很想試試;
喔,對了,既然提到這個,還要補充台中日出乳酪蛋糕我最喜歡的是黑色曼巴口味。
 

肉桂蘋果起司 NT.70
肉桂跟蘋果這種組合也是正中下懷阿,海苔原先想要的香蕉核桃被擊退了。
 

(((( 真是太好吃啦 ))))
 
肉桂跟蘋果的組合的確是無敵,打遍天下無敵手,
蘋果塊豐富的口感跟濃厚的果香,加上肉桂獨特的香氣,就是那麼搭配那麼合適
海苔也是邊吃邊說好吃,其實平常吃甜的他很少真的有多大反應的。
 
就是這個,我一整天從早到晚吃到最好吃的東西就是這個,
比星巴克的司康跟瑪芬好吃,比晚餐的三芝大份量牛排每一樣都好吃
[好啦,薯條是唯一可以批敵的],
連現在想起來都還是覺得好好吃,
其實也沒有非得要法式什麼絢麗的外型,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紮紮實實的也很美味


熱伯爵茶 NT.140
 

看見熱拿鐵後想說應該是茶包吧,沒想到開蓋後是乾燥的葉子泡開的,
不過不知道是怎麼了,覺得怎麼泡茶味都沒有出來,好淡好淡的味道,香氣也是,
話說如此,搭配甜點卻滿適合的,恰如其分。
 

最後補充其實原本也很想點的香蕉核桃起司跟黑森林起司,
黑森林起司我嚐了一口,也是那種還不錯但是現在想不太起來口味的蛋糕,哈。


=== 店家資訊 ===
三芝小豬幸福烘焙坊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埔尾27
電話:02-86353045


[延伸閱讀]
【台北】三芝邊界驛站~挑戰40oz大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