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下去,十分逗趣的店名,看過一回就印象深刻, 
剛和朋友吃完AOKI下午茶,離開前還順便帶了快被搶完的Elite Backery麵包,    
來到貓下去店門口還有幾組客人等待著,確認大概需等待二十到三十分鐘, 
登記了電話後在附近晃晃走走。  
 



看看時間差不多又回到門口,得到我們是下一組客人的訊息, 
退回門口木椅偷偷打開紙袋聞著老麵團的香氣,肚子更餓了些, 
因為沒有合適的地方拍照所以還不打算吃, 
等阿等阿等阿等~等到青春出現魚尾紋,比我們晚登記的客人都入桌用餐了, 
根據觀察後想了一下劃位的規則應該是: 
如果將你安排在A餐桌用餐,儘管比你晚來的客人劃到B桌,
又恰巧原A桌客人遲遲不離開而B桌客人離開了, 
那麼運氣很不好的你只能繼續在門口等待,而晚到的B桌客人就可以開心入座了。 
 
我並不是不能排隊,板橋南雅夜市夏天站著排兩三小時爆米花我也照排,很甘願的排,  
只是這樣的劃位規則讓人搖頭,尤其在默默的等了一小時終於弄懂規則後更是無奈,   
終於在不斷表達抗議後(店家態度一直都很好),店員請A桌客人移至沙發區才得以入座。  
    






法式紅酒燉牛頰配綠櫛瓜燉飯套餐(附沙拉、麵包、濃湯) NT.450    
看照片量就知道我有多喜歡這家!  

多種生菜切成容易入口的塊狀淋上義式油醋醬, 
醬汁的量拿捏的很好,沒有亂七八糟橫流佈滿整個盤面,清爽開胃。 
 
麵包我不確定是自製還是跟哪裡進貨的,但可以肯定絕對是認真製作, 
是吃了會開心一直拍打隔壁飯友眼睛都笑彎了的那種, 
好一陣子沒吃到這麼好吃的棍子, 
外層有脆內餡氣孔也漂亮,淋上些許橄欖油單吃就很棒了,沾上青豆濃湯也好吃。 
 
紅酒醬味道調的極好香氣濃厚卻不過甜,牛頰肉也燉的軟嫩入味吃的我心花怒放,
剛等很久的無奈都隨風飛放水流了,一旁的燉飯還保有飯芯的口感, 
只能說從沙拉麵包到主菜,無可挑剔的令我滿意
。  
 




俱樂部三明治與炸薯條 NT.180  
常看我食記的人都知道我熱愛美式垃圾食物,油炸的肥胖的那種最好吃, 
看見菜單上有這種怎麼可以錯過。 
 
薯條顏色不深看起來也沒有特別酥脆,光看外觀覺得不怎麼起眼, 
吃下去才知道這是小宇宙!連同蒜頭一同下鍋油炸(傳說中的油封蒜是也)再灑上胡椒
跟美式薯條調味完完全全不一樣的滋味卻是難以忘懷的好吃。 
  
三明治的外層是烤的酥脆丹麥吐司, 
裡頭的起司已經融化開來,還有好吃的半熟蛋、培根、番茄、生菜, 
好吃的餡料現在很多美式餐廳都吃的到,不算稀奇, 
這個三明治特別好吃的點在於丹麥吐司的香氣口感跟裡頭餡料好合, 
從第一道上桌到現在每道都很精采,道道是驚喜,真的有厲害,只能醬說!  
 


熱咖啡 NT.80 
好啦,這個就是中規中矩的美式咖啡,  
但至少順口且不焦不酸,已經打趴很多餐廳的咖啡了。  
  


 
 
結帳加上服務費5%(一般都10%這也算特別)大約七百多, 
這樣的食物對應價位,貓下去真的是間完成度很高的餐廳,食物夠水準氣氛也很好, 
即使在等待的過程中有些無奈還是會想要再來, 
只是下回會注意先訂好位置,目標是位在窗邊有巴黎鐵塔的那個座位!  
 
 
=== 店家資訊 ===
貓下去Meowvelous Café  
地址:北市中正區徐州路38號 
電話:02-23222364 
網址:http://meowvelouscafe.blogspot.com/


 延伸閱讀

【台北】坐在一樓用餐的二樓咖啡館second floor cafe 

【台北】吃蛋吧~brunch素人店又一彈 

【台北】發福廚房Bravo Burger~為你發福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