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上星期,買到了薑餅人最新版玩具後得意的發了一篇文,  
文章中提及的缺貨恐慌並沒有持續太久,    
麥當當看見背後商機很有效率的全省重新鋪貨,在各分店又看見重新上架的薑餅人,  
於是興起了蒐集史瑞克第四集上映時推出第一版玩具的念頭。    
   
這念頭在本週五午餐時實現,但過程沒有很順遂,故事是醬的: 
因為對朋友帶來筆電裡的求婚影片更有興趣,選完餐指定完要哪隻玩具後由朋友排隊, 
我先找了位置開始專注的看起影片,兒童餐玩具也只是喵了一眼就放進手提袋中,   
直到回到辦公室才發現跟我原本有的重複了,真是晴天霹靂!   
  
下班後跑去和回家之路反方向的麥當當換回想要的這隻,   
結果回家大概騎了40分鐘那麼久,真是喵的遠~       
 

薑薑薑~三隻薑餅人聚首了,  
蒂芬妮說有了這些我的人生就圓滿了,哈哈哈....  
 

這是07年隨著史瑞克三上映時推出的玩具,
第二顆扭扣按下去,薑餅人會說:放心!這裡交給我們沒有問題!  
 

配合史瑞克四上映麥當當第一波推出的玩具,穿著戰士服的薑餅人,  
拉他的左手會大喊:呵呵呵呵呵~阿~   
PS:這隻的左眼有點脫窗,剛拿了立可白把它補滿了.....  


麥當當第二波推出的玩具,麥當當櫃上現在幾乎都供應這款可以變裝的,   
台詞像抄襲小時候靈山神劍裡的靈芝草人唉呀呀....之類的, 
不知道是不是還沒看過第四集的關係,搞不清楚他在鬼吼什麼。     

 

    
 
 

全家的喬巴筆,你家集了沒?    
通常中午吃完飯我會壓著朋友去全家買飲料,強迫他們將把點數交出來,  
如果店員漏給點數立刻又去把應得的點數要回來。  
  

總共換了三隻

PS:
底下杯子不是麥當當現在電視廣告的版本,是06年同樣搭世足賽熱潮推出的,  
對!又是麥當當,我的人生離不開麥當當, 
因為法國物價很高,當時很窮想吃熱食如果不想花太多錢,不是Kebab就是McDonald's   
  
薯條加大就連帶獲得這款杯子,還一次得到兩個,  
剛拿到時怨念很深,佔行李箱體積又怕摔破,一度想把它留在旅館就好,     
每天扛著行李在地鐵上上下下走樓梯,有時為了趕車還要狂奔,背包客的心酸我懂....  

 
除了頭很重需要平衡一下之外,其實筆芯很好寫  
  
 


  


7-11的小丸子公仔,這次有堅持住沒讓強迫症發作,決定不加錢就要換到,    
可是又沒有刻意蒐集所以目前還差三點,7/1前會加把勁換到手滴, 
哪一支都可以,只希望不要是小玉就好。    
 


   



 
之前換完之後很空虛的柏靈頓熊,還有幾隻丟在辦公室裡懶得帶回家, 
很少露臉的我有出現在上面的照片裡耶,不知道有人看得出來嗎? 
 

還有,嗯,最近你們有在蒐集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