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得前情回顧了,直接跳接上篇購物文(跳)
   
 



 MARC by Marc Jacobs化妝包
日雜SPRING2月號的贈品,
在博客來看到很努力忍住不加到購物車,過沒多久又在網拍看到含運120就下標了。
 
不是真皮,但以雜誌合作款來說,縫線做工品質非常好圖案又好看,
而且有加內裏拉鍊還有小葉子,是最近陪伴出門的化妝包,
重點是:我愛Marc! 
 
你綿自己說,是不是很可愛的化妝包?!(是是是...拼命點頭)
 



=== 鞋子&衣服 ===

因為不喜歡拍穿搭(一個人真的很難拍阿),有些只有衣架出來露臉,
其他就是如果正好手邊有現成的照片就擺上來,大家加減看一下捧捧場囉~
  
 




 DIANA羅馬鞋 
 
老實說,在網路上購買高跟鞋本倫還是有極大的心理障礙,
就跟跨不過的柵欄一樣(摔)
  
是個想要且找好久的鞋款,粗跟的羅馬涼鞋款式新竹大遠百很少,
SOGO復興店卻是連成一條線,家家戶戶櫃櫃都有蹤跡,
跟某人買電視還是買樓一樣迅速,指著那雙鞋就說小姐幫我包起來....
 
必須說DIANA真的是自己穿過國產品牌裡品質最好的
皮質夠厚、穿起來不咬腳且鞋跟非常的穩,
很多假進口牌皮很薄,一季還沒結束就爛掉了,
即使有些鞋款很阿嬤,就是鞋底像有加氣墊的鞋款,不過售後服務一等一的好。
 
有雙靴子自己不小心磨斷了縫線,雖然是前一年週年慶買的鞋款,
櫃姐寄回公司請師父重新縫過,還免費的柳~用這招收買大嬸心的我太有效了(讚)
  
 


 Blender不規則上衣
Blender是傅子菁結束同名品牌之後新創的年輕品牌,也是我個人喜歡的牌子之一。
 
因為不會跟著當年流行的風格走,但又有一些設計感元素存在,
沒有過季的問題十分耐穿,之前買一件手洗牛仔褲到現在還是很常穿。

 



 U'db垂墜領上衣 
後來發現好像自己每季都會在U'db買個幾件這類的上衣,
平常上班穿還可以,不用燙又不會皺,極適合不喜歡穿太正式的懶人上班族。
 
而且這件衣服很神奇,穿上它已經連續被四五個人問說我是不是變瘦了?
雖然開始上課之後的確有瘦些,但穿這件似乎特別明顯,
暗自決定改天再去U’db晃晃,我需要這種假瘦身的衣服阿(吼)




以上分享,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