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改走低調風,早上幾乎都是素顏頂多上了防曬乳就出門,只為了貪那多出來的20分鐘睡眠時間,不過每每看到夢幻逸品時,不知滿足為何物的購物慾因子仍舊蠢蠢欲動不停分泌著賀爾蒙刺激我快下手快下手,Q式的想著或許那種對於即使派不上用場也要擁有的盲目膜拜心態,不僅僅只有我才會遇到這困擾吧?
某天在網路上閒晃,晃著晃著就到了Giorgio Armani的門口,不看還好看了立刻就想擁有~~~


不要懷疑自己的眼睛,各位先生小姐妳沒有看錯!這是款自備spotlight的粉餅,個人認為是繼慕絲粉底上市後彩妝界最吸引目光的新品(我知道時間沒有間隔很久 人家很容易就被吸引嘛~)該說是GA太貼心,還是太想賺錢已經撈過界連燈光這檔事都想管?
 
畢竟房間裡採光可以跟戶外自然陽光相比的人仍是少數,至少冬瓜搬過這麼多次家沒有一個房間符合這樣的需求,以往化妝時總是擔心室內燈光不對勁,走出室外才發現今天畫了個大濃妝,或是以為自己氣色不好上了一層娃娃腮紅,到公司廁所才看見鏡中的自己簡直是活疆屍再世,也因為這樣的蠢事一再上演,所以有了conair化妝鏡這種貼心的產品上市



這也是我之前列在慾望清單裏的一項,可以根據今天要去的場合調整想要的光線(有分白天/黑夜/家裡/辦公室四種模式),很棒吧!有了她,再也不必擔心粉底上太厚、鼻骨打太亮甚至是腮紅化太紅等尷尬場面的發生,只是代價也不便宜,一個要價美金75.99~

但,自從我看見了GA的這款hollywood lights compact之後, conair的貼心不再貼心,粉餅也不僅僅是粉餅這麼簡單,我才不在乎實品的那幾顆小燈泡是能有多亮,沒電了該如何換電池等現實面的問題,我被它衝昏了頭,很肯定的想著"這款才是我最想要的啦~" 女人錢好賺但忠誠度之低可見一般!

  
 

附註:我將自己
msn的圖片改成這張後(畢竟msn視窗大小有限可不能說調就調) 
不只一個朋友詢問照片裡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我反問他們你覺得像什麼? 得到的答案也是令人噴飯
阿花跟小胖腿有志一同的測試性詢問『素馬桶嗎?, 塔可篤定的說 『電話,我跟你賭他是電話!….. 
只能說這是個人人皆是藝術家的年代,創意無所不在….妳覺得像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