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最後一天上班, 
一早到公司把手邊的事情交接的差不多之後就開始準備跑流程,
這間公司的流程真的很煩瑣,套句追風說的名言"這間公司,離職比就職困難"
倒是完全說中我的心情,為什麼連片庫這種完全沒接觸的單位還要他們核准才能離開?
不過心情卻是少有的放鬆,再等待其他部門回傳簽名的時間我到處串門子,
正好遇到5905再幫人維修電腦,順口跟他說聲要走了的消息,
他說他不接受我的辭職理由,還追著問是真的還是假的...

認識5905是一件很妙的事,他負責我們這部門的電腦維修工作,
在剛進公司沒多久很不熟的時候幫我算過一次紫微斗數,
至於他會幫我算這個的原因就不多提了,反正就是緣分吧!
也因為那時候跟他其實不熟,反而覺得他說的比較客觀也有種被看透的詭異感覺,
當時問他的一些問題他雖然不清楚背後的原因卻還很認真的回答我,
心裡一直是很感激他的,也因為許多原因讓我看清了一個朋友,他算是間接的幫了我ㄧ把吧!

過了這麼久他應該已經忘記我當初問他的問題,
下午他還主動到我座位旁又再幫我看了一次命盤給我ㄧ些建議,
突然覺得這世界還是有很多好心人,
不只是他,還有很多人給了我很多溫暖與關心,
讓冬瓜最後一天還是很開心的離開,謝謝你們!

晚上幾個同事一起吃飯當做慶祝我解脫,
感謝S姐請大家吃飯,
酸菜白肉鍋超好吃的你都不知道,還有葱油餅也很香連小菜也很美味,
不過整間店鬧哄哄的還有看到汪建明不是王建明(他講話很大聲不想聽到都不行)
最後大家根本是用吼的在聊天,聊到店員來趕我們說要關店為止,
之後是J姐載我回中和的,一路上跟她聊很多因為我要離開所以很多事情可以攤開來講,
事情說出來之後舒服多了,雖然我要離開不過希望公司可以越來越好。



今天下午要去幫老大把他的書寄回去,
在網路上查到全家有提供紙箱,只要將東西拿到全家可以現場包裝,
不過每箱重量限20kg以下,出門前還刻意將書量了體重,兩袋二十公斤嘟嘟好,
走到巷子口的全家,沒想到店員一直否認他們有提供紙箱這件事,
說真的,我真的很討厭全家宅配通,
什麼全家就是你家,如果他真的是我家我一點都不想回家了,
之前在南部唸書從家裡把主機寄下去,結果宅配大哥竟然打電話叫我自己去跟他拿東西,
如果我可以自己去拿還要請你這隻叫叫叫的大嘴鳥幹麻,真是差勁到家。

於是我又再把東西拿到遠一點的7-11,沒想到店長人超超超超好,
他說不用再買紙箱,請店員去倉庫幫我找找有沒有進貨用的紙箱就好,又借我封箱膠帶,
還說紙箱真的太貴了一個竟然要45元,冬瓜超感激的啦,
立刻把紙袋裡的書重新排列裝箱,資料填填等黑貓大哥來收,
店長還答應我可以再拿東西來,只要有多餘的紙箱都可以讓我使用,
喔耶~又再回家搬了20kg的書來裝,
呼!剩下的我懶得再搬了,這週週末看我能帶多少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