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歷了很多天沒有清晰鏡子跟網路的生活後,終於回到有網路有自己棉被有自私密空間的家,
可以好好洗個舒服的澡、去角質/護髮/敷臉....什麼的,過去很有年節氣氛的這些天大家過的好嗎?

照片由黃三鴨提供,我認領了左邊的媽祖

 
這幾天我憑空在幾乎看不清楚的鏡子前修了瀏海,頗有隔山打牛隔空抓藥的架勢,
每晚睡前都要聽黃三鴨分享故事[這大概是她開始上班的半年來我們聊最多天的一週]
看了四部電影[殺手沒有假期/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梅蘭芳/失蹤人口],
吃了數不完的排隊美食,喝了一堆沒什麼味道又說不出個所以然的咖啡,
逛了很多很多的街把文化路連同一旁的巷子走透透,發現一些奇妙的事情,比方說:
 
 文化路服飾店的經營哲學就是至少要有兩間以上的分店,逛起來很有鬼打牆的錯覺。

  中山路的運動店更是實踐規模經濟的箇中好手,微笑大力士通通都一樣,
路上常有年輕人以手刀之姿在騎樓下奔跑忙著調貨,不管走到哪間逃不出同個老闆的魔掌,
黃三鴨冷冷說了一句,他就是要開這麼多分店才會貨到哪都不齊全。

 同樣是遠百,嘉義的阿拉蝦比新竹的款式不太一樣,櫃姐倒是親切很多很多,
自從重新裝潢後櫃姐的臉就時時楚於很臭的狀態,有沒有阿拉蝦要棄守新竹櫃點的八卦?!

今年我用的紅包袋是阿拉蝦捏,去年的甜甜圈先生也很可愛

長版上衣的風潮擋也擋不住,路上有一半以上的人做類似的打扮,
下身不是內搭窄管褲要不就是褲襪,導致沒看到什麼特別刷色的牛仔褲也看不到袋花,殘念=.=
中山路的CK Jeans/miss sixty都收掉了,好慘~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嘉義哪裡有賣特別的牛仔褲,還是跟新竹一樣都是丹寧沙漠?


越扯越遠,冬瓜會慢慢把照片消化寫成分享文或是敗家購物文,
最後除了祝大家新年愉快外,用食物收尾也是一定要的啦,這樣才是我發文的風格咩,

我長大了,也開始愛上大人口味的番茄盤,被這南部才有的醬油+薑+甘草糖粉醬汁徹底征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