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續在幾個南部朋友的網誌看見一間特別的英式紅茶專賣店,尤其是紅茶類頗受好評,   
一般搖搖飲料店我大多選擇清茶、水果茶,要不就是紅茶拿鐵(現在不怎麼喝奶粉類奶茶),  
而這間英國藍,光紅茶就分為阿薩姆、錫蘭、伯爵紅茶等三大類,很不一樣的一間店耶。 
PS:就我的認知,阿薩姆、錫蘭紅茶應該算是產地茶(基茶),伯爵紅茶是調味茶。  



  
木質調性的裝潢搭配黑白交錯的方格地板, 
牆上掛著台灣(台南或高雄)、紐約、倫敦三地時鐘,架上擺的是英國風圖案的小鐵盒, 
不同於一般飲料店的速食輕快,英國藍呈現出來的是溫暖窩心的氛圍。  
  

看來看去當然還是選了最多人推的伯爵奶茶!
 
近年來越來越喜愛伯爵茶的佛手柑香氣,應該是大人的口味吧(笑),  
小時候是有些害怕那香氣的,  
現在常在餐廳用完正餐後,假如咖啡機器看起來很弱,反而喜歡選擇這類的調味茶。  

飲料店加熱的方式百百種, 
有倒進鍋裡用電磁爐加熱的(比方說五十嵐),有用咖啡機的蒸氣加熱的(比方說日出茶太), 
英國藍則是用放在電熱水壺裡加熱, 
加熱方式也無所謂好或不好,只是覺得有趣跟大家分享一下而已。  

  
我點的是熱伯爵鮮奶茶,甜度選擇半糖, 
牛奶使用統一全脂鮮奶(對我來說不要用林鳳營那種有添加物的鮮奶都好) 
喝起來真的很不錯, 
雖然看到不少人認為大杯45元以飲料店而言不便宜,但北部用奶粉的奶茶也差不多這價錢, 
我覺得很值得推薦喔! 


 另外分享星巴克的新品-橙香那堤、黑芝麻抹茶那提(台灣區限定) 

比較推薦橙香那堤(橙皮的香氣本來就很適合拿鐵),黑芝麻抹茶喝到後來好撐阿~  
 
大家趁最後時光用力蒐集歐噴獎點數吧,2/3前集滿三十點至星巴克買兩杯以價高者計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