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你有用香水的習慣嗎?
  
我只有在洗完澡或是週末出門前才會噴香水的習慣,
因為工作環境因素,平常上班只會塗抹些香氛小物,
淡淡的,若有似無的,非得要極靠近才可能聞到的那種最好。
 
偶爾,突然一個轉身,聞見身上散發出喜歡的香氣,
也會突然的覺得開心起來,香氣,是用來討好自己的
 
  

那摸分享幾款自己喜歡或想推薦的香芬小物




 Burt's Bees Baby香膏
這款現在已經停產了(殘念)
 
蜜蜂爺爺還沒引進台灣之前,曾拖朋友從美國帶回來過,
原本只是從官網挑幾樣喜歡的商品,沒想到買到一個讓人難以忘懷的香氣。
 
塗在耳後或是手腕上,甜甜的像蜂蜜又一點都不膩,有種另人安心的感覺
固體的狀態帶出門不易揮發,
玻璃瓶身十分強硬,有次不小心摔到地上一點裂痕也沒留下,
 
美國開始停產後著實傷心了一陣子,後來也捨不得用一直保留至今,
有時候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自己這種偏執的情緒才好。
 
櫃上有款牛奶蜂蜜身體乳液液味道有些接近,但又不完全一樣,
對我來說Baby香膏無可取代,總是希望蜜蜂爺能重新生產這產品。
 


 
 L'OCCITANE歐舒丹櫻花香膏  10nl NT.380
歐舒丹,喜歡橙花系列的香氣,
但去年底推出限量的心型橙花香膏,不知道為什麼那香氣不得我的緣。
 
照片的是櫻花香膏,香氣大概維持四五個小時沒問題,再久就需要補擦了,
非常輕巧,塞在化妝包也不怎麼佔體積,同系列還有綠茶的也很好聞!
 
 

 Kiehl's梔子花滾珠香水
  7ml NT. NT.1200
阿雪寶貝從台積特賣會搶來送我表心意的=///=
只因為很多年前我bbs上暱稱曾出現過{梔子花白花瓣...}之類風花雪月的歌詞....
  
一般花香都比較女性化,但這個稍微中性卻又柔軟,很特別的味道,
出門前我會滾在手腕和鎖骨,到下午有時還會不經意聞到自己身上的香氣。
 
後來去Kiehl's找尋,全系列有九種香味,
我想這個用完之後應該還會再去買其他的香味吧!
  
香膏或者是滾珠香水,因為萃取方式和一般香水不同,
沒有正統香水講究的前中後味那摸複雜,就是很直接的單一香氣,
雖然香味沒那摸持久,但卻也不那麼強烈具侵略性,
反而很適合低調的人兒呢

 
 

 阿原牙膏
 120g NT.380
嚴格說來,這不算香芬小物吧?!
但就是很想推薦給用膩了薄荷香氣牙膏的大家。
  
 【保養】薑心比心~兩畝田薑潔牙膏+薑奶皂  
 
先前分享過一款兩畝田‧薑心比心推出的薑潔牙膏, 
最近又在海苔的浴室裡發現了阿原肥皂推出的牙膏蹤跡。
 
這款用完之後,口腔會有自己才聞得到的滿滿香氣,
那個香味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才好,
只能請用膩薄荷香氣牙膏的姊妹們自己嘗試囉!





以上就是自己喜歡的低調香芬小物,不知道妳的香芬小物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冬瓜幫手買什麼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