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小冬瓜重出江湖啦!
這篇文章從立了標題到寫完大約間格了將近兩個月的時間,
中間經歷了許多事情加上一直沒有寫文章的心情,就擱在那遲遲沒有進度,
直到今天才決定動手將它寫完,之後如果早點下班回家有時間有力氣會盡量多寫一些文章的,
這段時間雖然沒有新文章,可是還是有固定的人數上來瀏覽,感動呢
更神奇的是一些留言板的留言,有名人的、有想要分我錢花的....一堆有的沒的,
總之就是感謝這段時間陪伴著我的各位。

========== 正文開始 ===========



今天要說的品牌是CHIFURE,商品是在淺草附近的松屋百貨一樓購買的,
左邊那瓶是頗有名氣的無酒精版的美容液(45ml 稅後630日圓),
右邊瓶裝的是Q10乳霜(30g 稅後1050日圓),
這牌子的商品在日本藥妝店大概都只有賣美容液和補充包,其他商品似乎比較少見,
之前看精華區有人提到超市或是百貨才有設櫃,所以補上它的官網(連結CHIFURE),
有興趣的人就從官網看看哪裡有設櫃吧!

+++++ CHIFURE美容液(無酒精版) +++++

光就質地來說它是精華液可是卻又感覺像化妝水,硬說它是化妝水又覺得不夠貼切,
因為它介於兩者之間,沒有一般精華液來得濃稠,卻又比化妝水凝聚力要再強些,
我買的是無酒精版本,聞起來幾乎是沒有香味的。

這瓶可以說是CHIFURE的明星產品,連續多年獲得雜誌美容液大賞,
第一次用感覺吸收超級迅速的,用在臉上才確定為什麼它被定位成精華液而非化妝水,
因為它的保濕力的確是屬於精華液等級的,不像化妝水那樣立即就消失,
小冬瓜是習慣將它倒在掌心,均勻推開後再抹至臉上,
只需要少少的三滴即可用於全臉加脖子,
用量省、無香味、保濕力佳是我對於這瓶的評語。

不過還是要說,光靠這瓶想要撐過冬天未免異想天開,後續的乳霜/乳液還是要擦,
它算是一個很不錯的保濕精華液,以價格來說,算是值得推薦的選擇,
又如果你需要的是美白、抗老化等其他功能,很抱歉,請另外找合適的商品。



左邊透明的為CHIFURE美容液,右邊為CHIFURE Q10乳霜。

+++++ CHIFURE Q10乳霜 +++++

這瓶是當初去日本前在查詢@cosme網站時意外發現的好物,評價高達4.7顆星(連結評價)
正好那時也在尋找乳霜類產品,因此將它列入了我的購物清單中。

不曉得CHIFURE商品是否不太愛添加香料,
這瓶乳霜也幾乎沒有香味,頂多只能說是有一股很淡很淡的乳霜味,
質地可以參找上面的照片,算是清爽型的乳霜,
我拿來應付最近忽冷忽熱、冬天和春天交替的複雜天氣剛剛好。

一樣是個中規中矩的商品,保濕力中等,
除此之外,我實在無法說自己用了它變的多年輕,或是用了它我的臉有多嫩多有彈性,
只能說它較適合年輕的肌膚,春夏來用也不顯黏膩,
用了一個月左右,似乎沒有特別的功效,整體來說,並不是很推薦這產品卻又稱不上討厭它,
我猜想,它的成分較其他乳霜單純,敏感性肌膚應該會比較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