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冬天終於來臨這種溫度才能稱得上是冬天嘛
~~~

天氣冷了
,肌膚就乾了,所以冬天是商人販售乳液的好季節,之前答應別人要寫篇關於乳液的文章, 從開始寫直到今天完成為止,中間經歷了大約一個多星期,一度覺得寫不太下去,因為總覺得要從用過的乳液中挑出值得推薦的實在不是件容易事。

首先要回想起所有曾經用過的乳液就是個浩大的工程
,再者很多包裝已經殘缺不堪,實在很難拍照給大家看,而且用過的乳液總是賣相不太佳,外包裝扭來扭去變形不完美、包裝外沾到乳液油膩膩的也佔大多數(所以文章中的照片都是來自於官網),答應寫這篇文章簡直是給自己找麻煩,想還想去決定從特定的牌子開始談起會容易許多,至少不用再去回想一些記憶中的早就停產或是不好買的過氣產品,於是乎….這篇文章終於產生……

先從年初託同學從美國帶回來的
Bath&Body Works開始吧!(以下簡稱BBW) BBW官網連結
這牌子在美國應該算是很普遍的牌子之ㄧ,知名度頗高、設的櫃點也滿普遍的,而且價格便宜,是個人人都買得起的平民品牌,還會有不定時的特價優惠,難怪成為很多人去美國時會帶回的伴手禮之ㄧ,可惜的是台灣始終沒有正式的代理商引進設櫃,只能透過網路購買。

BBW
的產品從身體乳液、沐浴產品、洗髮產品、甘油香皂、洗手乳等等,更有推出臉部專用的保養品、彩妝,不過我對於她們家的乳液興趣遠大於臉部產品,畢竟她的名氣主要還是建立在於獨特香味的乳液上;另外它除了香味系列(Fragrant)之外還有分許多不同種類的系列,不過我打算還是先從香味系列開始認識這品牌,所以所有產品都是挑這系列的。

因為沒有辦法直接聞到香味
,所以拖同學購買時只挑選了Counrtry Apple鄉村蘋果、Cucumber Melon甜瓜總匯、Night Blooming Jasmine 夜晚茉莉三種香味,因為我喜歡刻意從護手霜、身體乳、身體乳霜都挑選同一味道,一致的香味可以幫助我維持好心情J (原本是打算連洗手乳、沐浴乳、洗髮乳、香水、護腳霜都想要挑一系列的,不過想想是同學直接幫我帶回來也不好意思一次要他帶太多,所以只好放棄這些)

Counrtry Apple鄉村蘋果:算是知名度最高的一個香味,這香味聞起來就是很濃郁的蘋果味, 個人覺得寒冷的冬天配上這濃郁的香味再合適也不過了。

Cucumber Melon甜瓜總匯:香瓜.香瓜.香瓜!是我對這味道的第一個印象, 甜甜的香瓜味讓我每次一聞到都會有鄉野間菜園裡的樸質想像, 是這三種香味中個人最愛的一種,每次房間充滿這香味時就覺得自己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恨不得立刻化身為瓜瓜人溶化在乳液裡。

Juniper Breeze 夏日微風:算是偏花香調的香味,適合喜歡成熟香味的女人, 我也無法具體形容出到底是哪種香味,個人對這香味沒有特別喜好。 

 
------------------------------ 使用心得 --------------------------------

Fragrant Body Care
系列的Body Lotion 8 fl. oz./236 mL 定價$9.00

      
質地正如其名是不太稀也不過濃的乳液狀,以台灣的冬天氣候而言,這系列的乳液應該頗適合一般性膚質,我習慣在洗完澡後肌膚還微濕的狀態下塗抹乳液,對我來說,這種時候塗抹乳液最容易推開、也容易推勻。乳液的滋潤度還算維持得不錯,洗完澡到睡前約兩小時肌膚都很有滋潤,香味更是可以持續到睡前房間都充滿這濃郁香味。
滋潤度★★★   香味持久度★★★   吸收速度★★★


Fragrant Body Care系列的Body Cream 8 oz/226 g   定價$10.00 
    

第一次看到條狀的外包裝覺得有點奇怪,總覺得乳霜應該要是罐裝的才對,不過實品擠出來的乳霜質地很明顯得比乳液要再濃稠一些,推開時也感受到的確要比乳液更費力些才能推勻,如果一樣是在洗澡後身體微濕的狀態下還是很容易推開,想當然爾,滋潤度就比乳液還要再滋潤,推薦給乾性膚質在冬天時使用。
滋潤度★★★★★   香味持久度★★★★   吸收速度★★


    
其實香氛系列還有初一款滋潤度更高的Body Butte, 若覺得乳霜滋潤度還是不夠還可以考慮這款,
因為我的肌膚還不至於太乾,天氣冷一點的時候擦Body Cream就夠用,所以沒有購買這款。

Fragrant Body Care系列的Hand Lotion  2 fl.oz /59 mL  定價$6.00
      
護手乳液質地比身體乳液要再稀一些,含有小小的顆粒物在裡面,塗在手上會一顆一顆的破裂開來,不過這款護手乳液不得我心,滋潤度不太夠且洗個手一定要再補擦,唯一優點大概是吸收速度超級迅速,早知道就買另一款的修護護手霜(Hand Repair Healing Hand Cream 4 oz/113.4g 定價$6.00),應該會比這款來的有效果,現在只能因為要讓全身香味一致而努力的消耗中。
滋潤度★★   香味持久度★★★   吸收速度★★★★



整體來說,BBW的乳液還是比較推薦水果香的,喜歡花香調的人或許可以考慮滿多人推薦過的維多利亞的秘密(簡稱VS),如果硬要舉例來比較, BBW和VS兩個牌子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可愛女孩和成熟女人之間的差別,感覺BBW的香味比較自然而VS的比較性感,無意挑起紛爭,只是單就個人喜好來挑選,另外以乳液品質而言, BBW算是表現中上的平價品牌,與瑰柏翠等香氛品牌的定價相比BBW就像是開架式品牌般的便宜划算,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持續購買,不過下一次要改變策略,改買洗手乳、沐浴乳、洗髮乳、香水類產品,因為我太愛她的甜瓜香味了,希望朝向擁有一整套香瓜系列產品邁進!


---------------------
附上昨天塗好的指甲油照片以滿足我愛炫燿的個性,拜託各位看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