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用李安慣用的句型,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一隻貓咪咪。
 
向來喜歡狗遠遠超過貓,但這系列的圖案怎麼看都是貓可愛,相較於憨厚樸拙的狗,
斜眼瞧人彷彿腦袋裡有千百個壞念頭的貓咪,有靈魂有個性的多。

 
最初是在誠品文具館看見,當時還是學生的我,對於一隻表情邪惡,成天不知道在盤算什麼詭計的布娃娃要價450元,怎麼樣都下不了手又喜歡的緊(也可能是因為玩偶太多一直買下去也不是辦法,而且那時租的房間是單人床有點擠)於是每次去誠品我會抱著他在附近區域閒晃,還自己取了個貓咪咪的名字,嗯,不管名字你喜不喜歡我覺得很適合他。
 

也不知怎麼了,陸陸續續還是擁有了這些,看了一下照片的時間是2003年,
沒想到他們也跟在我身邊那摸久了,右邊那隻有次還把他帶去地球咖啡喝下午茶。
 

三鴨買給我的,鍵盤專用護腕。
 

滑鼠用的護腕,有點髒我知道,常用小牙刷沾清潔劑刷洗但成果有限。
 

同樣也是滑鼠用的護腕,不過更有彈性些。
 

 


有很長一陣子這系列沒有新品上市,誠品還把部分文具用品打折出清,
看得我心裡頭有些感傷,想說大家都不喜歡嗎?就要這樣子默默的離開。
沒想到這幾天看博客來有好多新品喔,開心的要跟大家分享,以下是我有興趣的幾款:

KamKam滑鼠線固定器 NT.230
我記得三鴨有這個只是動作不太一樣,擺在桌子上一整個淘氣!

KamKam桌面整線器 NT.320 
一整排貓咪咪很有架式,有點療癒系小物的FU,看了心情會不由自主的愉快。 


KamKam窗簾束 NT.350
可惜我房間現在的窗簾是由上往下拉的,沒辦法用這個束住了。
 

KamKam鑰匙掛鉤 NT.200
和Mr.P最著名的掛勾有異曲同工之妙
 

KamKam造型座椅靠枕 NT.690 
適合上班族每天辦公時間長支撐住腰部的好物



 

有沒有跟我一樣很心動?博客來就可以買到這一系列的商品,購物超過500就可以超商取貨。  
這可愛的圖樣是香港設計師設計的,網站上有一些可愛逗趣的動畫,
如果你有時間可以去看看,說不定也會跟我一樣喜歡上這斜眼瞄人的貓咪咪!  
 連結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