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了一個月又十三天,我打開了網誌寫起文章。

對於定期收看的大家,只能再次說聲抱歉,
每週發表文章的美夢短期之內是不可能達成了!
最近的生活起了大變化,所以,下班之後的時間我決定留給未來的自己,
這樣說或許你、妳、還有親愛的你們...不甚清楚再說些什麼,
但是相信以後你們一定可以明白的。


今天,在年假快要結束的這個晚上,
我花了三小時的時間透過無名與曾經相識的你們全都聯繫了一回,
不管曾經是好朋友、普通朋友、不是很熟的朋友、不再連絡的朋友 :( 
透過這裡,我看見了你們,了解了大家的近況,其實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不論現實生活裡你我是否能保持聯繫,
只要連結到大家的網誌、相簿,依舊可以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同樣的,即使有人拼了命的要與人斷了聯繫,透過文章的語氣/用詞和照片裡的表情/動作,
我還是會知道的,嘿嘿...

不管是跟女友分手了、換新工作老闆認為三隻小豬是成語這種大事,
還是家裡的小狗又生了小小狗、黑皮出國快樂遊、新買的外套美翻天...這種生活瑣事,
透過網路我通通可以暸若指掌,
也因為你們這麼熱切的透過無名與我分享,
更讓冬瓜決定也要在這時候寫篇文章跟大家報告近況。



二月底我就要準備搬家囉,再次搬家是一件很煩悶且累人的事,
每次搬家都會讓冬瓜派特有的驚人購物慾全數消失(這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
把紙箱裡好不容易全數翻出來的冬裝又再重新打包裝箱真的要有媽媽教小孩永遠不厭煩的耐心,
託友人愛心敗的彩妝從新竹帶來又帶回去也得先說服自己這樣並不蠢只是防範於未然總有一天會用到,
更別說為了學習獨立激發自己歐巴桑心態大特價之下屯的洗衣粉和衛生紙該何去何從...
但這些都抵擋不了我要回故鄉打拼奮鬥的決心,
嗯,沒錯,在搬來這裡約莫一年後我又要回去了,
還是那句老話,這背後的原因等你們長大就會了解,現在多說你們也不懂。

而且這十一個月我的成長驚人,不管是外在還是內在,全都瘋了狂的變了樣,
這段時間裡經歷了哈哈大笑之歌跟哭哭爬上樹的心情,
很多事情因為不能說所以在這網誌裡我假裝沒發生過,
有興趣的請直洽小冬瓜本人,要約吃飯的手腳也請快(恐嚇與下馬威是我的強項)
就像上面曾經提到的,誰也不知道來這裡看文章的人是敵是友,
很多事情還是別說的太清楚才好,所以必須保密的部分使用消音模式,大家就將就點看吧!

這段時間,我從繪圖白癡變成彿駝夏普達人,XX跟XX可是逢人就誇讚我XX好XXX佳,
從毫無相關經驗變成K同意XXXX,還有XXX了兩次我整個狂hi在心裡雖然不能說,
這些日子激發了太多想像力也確實派上用場,場場都是口碑場,
也讓自己相信過去每天XX是有意義的,sense跟fu這種東西我黃冬瓜可不會輸給XXX人,
算了,太多部份需要消音,過一段時間連我自己都不知道X是什麼東東,還是換個方式敘述好了。

同樣也因為這11個月的生活讓我對大人世界有了更深的認識與領悟,
原來上班是這麼回事,原來職場又是這樣的一件事,以前的工作經驗好像都不算什麼了, 
大人世界可以認識很多好人、也可以看清(看輕?)很多壞人,
透過好人可以得到快樂透過壞人可以記取教訓,很八股的一句話卻是最真實的寫照,
很開心認識的所有好人朋友,因為你們所以我可以成長這麼快學到這麼多,
這段時間不開心的時候也因為有你們的祝福我都可以很堅強的熬過去,  
雖然還有更多不悅/委屈的秘密心情我只有告訴貓咪咪一隻貓,
因為懶懶熊太晚搬來所以來不及參予,
但是真的謝謝你們,是你們讓我這段時間變的很精采,也變的有彩色爆米花回憶。

那些壞人應該不會看這網誌吧(這是祈使句還是命令句?)
我要告訴妳和妳,
第一個妳,我對妳無話可說,該說的都說過了!
第二個妳,貪小便宜又愛搬弄是非的人永遠不是好命人!

除了工作,生活上也有大變革ㄋㄟ
媽咪說我變懂事也長大了很多事情比較會想不用她操煩,
這句話讓我白天hi翻天晚上洗澡作夢都在笑,
雖然阿胖總說我很糟糕總要惹她生氣啥她真是好妹妹之類的鬼話,
但是我知道她聽到我要搬回來是開心的,
還有起司終於跟路上狗一樣威風了,
台南的約會他聽懂我再說什麼而且聽到媽媽還會搖尾巴唷,
不過這些都比不上一件事,就是老大實現了他之前對我的承諾,
至於承諾的內容就不多說了,反正我一向都走神秘路線不說也不奇怪。
 

嗯,大致上就是這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每次我的收尾都是用這一句,
但是今天改送大家一句豬年吉祥話也是我最近的口頭禪"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