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託C同學從日本幫我買東西回來後,這次是另外一位高中同學去美國散心,順道幫我將網購的商品帶回,目前化妝台上滿滿的保養彩粧品,應該好一陣子不用再添購了(連我自己都懷疑這句話的可能性?)
  
最近不知為啥身邊的朋友很愛出國,明明就說經濟不景氣大家卻還是猛出國,六月還有一攤是澳洲的,目前小冬瓜還在猶豫該買些什麼,紐澳品牌似乎價差不大,包裝又愛用玻璃瓶,重死人不償命還有打破的風險,感覺不太妙,可能會將焦點放在價差較大的精油上,有人要給我ㄧ些建議嗎? 七月C同學有可能再去一趟日本,家人近期之內也計畫再到日本一遊,嘿嘿~~日本的好貨可是買也買不完勒,黃三鴨,這次你一定要跟上我的清單速度唷!錯過了請你慢慢等下一位要去日本的朋友出現,算來算去,購物清單上的商品只有越列越多的可能,存款卻越來越少,好像該稍微衡量一下預算的支出,嗯~~~有點難耶!

炫耀完我身邊都是錢多多愛出國的朋友後,回到今天要說的美國貨主題, 先說我是在
drugstore 網站上挑選商品後再下訂單,印象中這網站不接受郵寄至國外,也不接受國外的刷卡,所以大家還是得拜託在美國的親朋好友幫忙, 而且這網站的開架式商品滿齊全的,價格不一定全都最便宜,但是一般要找的品牌幾乎都有,如果想要買專櫃品牌的產品那就要到另一購物網站Sephora,端看你的需求囉!小冬瓜是先請在紐約唸書的阿雪寶貝幫我刷卡,然後再拜託另一位同學回國時幫我帶回來,過程雖然麻煩了些,到手後還是開心不已

以下就是我的購物清單:


由左至右:

Canus Li'l Goat's Milk 
Zinc Oxide Ointment 
10oz. $5.99


Canus Goat's Milk 
Goat's Milk Moisturizing Lotion, Fragrance Free   16oz. $5.99




這產品大家應該都會在誠品或是百貨公司裡見過,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加拿大品牌,所以官網上還有英文和法文兩種版本(連結canus官網)
只是台灣賣的價格是天價,黑心代理商賺太多了,所以我還是習慣拖人家從國外帶回來。

右邊那瓶是肯拿士山羊奶肌膚回春乳液(無香),台灣專櫃售價是NT.980,
既然叫做無香就表示有另一種口味是有香的,
我覺得兩種用起來觸感和保濕度都相去無幾,大概就是香味的差別而已,
有香的聞起來是類似檀香的味道,
無香的也不是真的完全香味,又不知道如何具體形容,簡單的說,就是很奶的味道。

小冬瓜不是個品牌忠誠度很高的顧客,會再次購買山羊乳的產品是因為它真的很符合我的需求,
這瓶乳液的吸收度不用說,非常的迅速,香味我也很愛,
再來是用了它真的有變白,
雖然曾經在BBS有人反駁說它明明沒有會變白的成分,
可是我用了變白卻是事實,而且不止一個人跟我有相同的感受,這點的確滿神奇的,
或許對於乾性肌的人在冬天會覺得山羊乳乳液不夠力,但對我來說已經很夠用了,
夏天用也不會黏膩,當然愛不釋手。


再來是左邊那罐初乳乳霜,提到這我就有想哭的衝動,人家買錯了啦~~~當初要買的應該是初乳山羊奶嫩白奶油霜,外包裝應該是紅色蓋子,想說比較適合媽媽偏乾的肌膚,上次託同學買的山羊乳乳液媽媽超愛的,時常唸說她還要再屯幾條起來冬天用。

結果這次也不曉得下訂單時自己在想啥,沒有仔細檢查名稱就豪邁的加入購物車,最後拿到手打開才發現它其實是嬰兒專用護膚軟膏,雖然給嬰兒用沒有什麼不好,但是就質地來看這罐比較硬,有點難挖耶,很多美國貨到了台灣一打開包裝接觸空氣後,隔天內容物就會變軟(例如:Burt's bees檸檬護甲霜),可是我觀察了兩天也沒有變軟的跡象,現在不知道它怎樣了,目前她在媽媽的房間裡,要等我下次回家才知道有沒有變軟囉!


Maybelline Dream Matte Mousse
Foundation, Nude  0.64 oz  $7.22  
(台灣售價NT.495) 

左邊這位是在小屈可見到的天使紗慕司粉底,只是台灣架上販售的產地是大陸,而我買到的產地是美國,此外,兩者的色號分法也大不相同,我挑的是偏黃的第二白色號Nude,台灣沒有賣。

摸起來觸感真的超Q超綿,擦在臉上雖然是霧面質感,妝感卻不強,有點類似雅詩蘭黛的
完美柔霧粉底,而且修飾毛孔的功力超強,肌膚摸起來很平滑,至於用後會不會出油這點我不清楚,因為現在幾乎天天都呆在冷氣房裡。

整體來說真的滿推薦的,硬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卸妝時要仔細些,這種會融入毛孔的粉底我都會特別注意此點。

至於其他細節改天再寫完整的心得,今天先帶到這裡就好。


Physicians Formula Powder Palette
Multi-colored Face Powder,Translucent 
3oz  $12.95


牛爾曾在女人我最大介紹過物質粉底就是這牌子,這牌子粉類的產品眾多,包裝設計也滿吸引我的,有興趣的人可以連結至官網瞧瞧。 

我買的算是蜜粉吧,一開始是被官網的best selling字樣所吸引,又去makeupalley查了評價還不錯,就買回來試試。老實說剛到手時有點失望,跟照片上看起來質感有落差,我是指外包裝的部份啦,就是沒有官網看起來的亮眼。

這幾天只有擦隔離霜加這蜜粉,氣色看起來都還滿好的,沒有因此多長粉刺(礦物質的產品幾乎都不會有這困擾),粉質很細,小冬瓜習慣用蜜粉刷在臉上輕輕刷上一層,附的粉撲品質普通,貼心的鏡子即使要外出也方便使用,持久度我不清楚,反正它擦起來也不怎明顯,所以也感覺不出來到晚上是不是還很持妝,不過臉上不太出油到是真的,上星期天天氣超熱在忠孝東路晃了好久,臉上也不怎麼出油,加上價格便宜、安全不長粉刺、沒有高調的反射光芒讓我還滿愛她,台灣的開架式似乎沒有類似的產品,即使買來嚐鮮也很值得。

硬要拿它牌蜜粉跟它相比的話,我只能用丸竹蜜粉來比較,
沒辦法,手邊的蜜粉產品少的可憐,大家就湊合著看吧!
這個比丸竹的持久,沒有丸竹的古早香味,吸油力不相上下,包裝比丸竹好上百倍不止, 
如果要我兩者擇一,我應該會選這產品吧。
 
 
Physicians Formula Pearls of Perfection
Multi-colored Powder,Translucent 
7oz  $12.95



這產品又比上述產品更讓我驚訝,因為打開包裝後首先是發現:嗯...就這樣?訝異它的陽春,沒有粉撲、沒有小刷子也沒有鏡子,就是像圖片那樣,沒有其他附件了,跟我首次看圖片時聯想到的嬌蘭流星蜜粉球天差地遠,只好安慰自己,就開架式商品來說它包裝算是很不錯了,不能想要拿來跟專櫃東西相比。
 
用在臉上真的有閃閃的,滿適合使用在臉上局部打亮,持久度還算不錯,到晚上還稍微看出打亮的感覺,只是使用上不太方便,外出時還得另外帶刷子,粉質比上面的蜜粉略粗,但是在臉上來是滿舒服的,只是它的包裝還是嚇到我,這產品可替代性頗高,個人並不特別想推薦。
 
 







Physicians Formula Concealer 101
Concealer Duo,Green/Neutral Beige  
0.26oz   $6.95



這牌子還有推出其他單色遮瑕膏、顏色不同的雙色組合、霜狀的雙頭遮瑕棒、甚至是四合一的遮瑕組合...只能說選擇很多,不知從何下手。

最後選的是左邊字樣為hide,綠色可以拿來修飾痘痘,右邊是cover,膚色可以拿來遮黑眼圈,雙色一組滿符合我目前需求的設計。

雖然網站上寫的介紹是由雙狀轉變成粉狀,實際用在臉上好像感覺不出來粉狀在那,還是霜狀呀!綠色拿來遮小痘效果還不錯,可以抑制住紅點點的尷尬,只是臉上原先的保濕還是要做好,否則仍舊是會有脫皮的狀況發生,膚色那半邊對我的咖啡色上眼皮效果不錯,後續的眼影也不受影響,反而讓眼影更持久,由於我眼睛下方黑眼圈很淡而且怕它會乾乾的,所以我沒有用過這產品來遮蓋,效果當然不清楚。






Neutrogena Skin Soothing
Under Eye Corrector, Natural light 02

 0.05oz  $8.49


 
 

你聯想到的東西和我一樣嗎?YSL的明采筆?克蘭詩的蘋果光筆?
沒錯,就是那類型的產品,台灣的露得清都不引進彩妝類產品真是可惜,
原本在購物清單裡是打算買露得清和露華濃兩家的這種產品回來比較,
但是黃三鴨點醒我,他說同樣的東西買這麼多幹麻?你東西已經夠多了,真的很愛買耶~
所以我去makeupalley查了評價,露得清的評價略勝一籌於是出線。

前幾天第一次用在臉上,竟然會有點涼涼的,不過那感覺只有一小段時間很快就過去,
用在下眼瞼遮瑕的確實效果不錯,不過我的下黑眼圈本來就不太明顯,所以這產品算是非常好用,
跟之前的資生堂spotscover相比,它明顯滋潤許多到晚上也不會乾乾的,
用來打亮上眼皮效果就不太優,有點不太自然,還是適合下眼瞼遮瑕用,
重點是價格很便宜,
可惜就是台灣不引進啦!
  

 
 Rimmel Extreme Definition
 Two-Tone Eye Definer, Rock Chic
 0.05oz  $4.29


  


之前託同學在日本買的兩支雙頭眼線筆效果都很不錯,這次想要換換口味嘗試美國品牌,
剛拿到手時筆頭滿硬的,害我心一沉不知該拿它怎麼辦才好,
結果過沒兩天要拍照時用在手上,筆蕊還真軟呀,跟VISEE有拼,
深色那頭實際顏色跟我拍的黃光照不完全一樣,與官網的顏色差距更大,
是有點偏紅的紫葡萄色,又沒有我拍的這麼紅,很適合搭MJ的誘惑或是東京之夜,
淺色那頭和官網的滿像,很淺的、有點偏藍的淡紫色,拿來畫下眼線還不錯,
至於持久度還是沒有kiss的那隻好,不過還算不錯了。
 

這兩瓶是瑰柏翠的手部保養品,同學送我的伴手禮,
左邊的是摩砂膏,右邊是大名鼎鼎的園藝大師護手霜。

那摩砂膏真的非常夠力,就像真的拿鹽巴直接再手上抹一樣,
我想應該只能用在身體吧,不過效果非常好,手變的很嫩。
至於園藝大師不用說,滋潤度夠、吸收速度快,
香味的話,一開始覺得還好最近越來越愛。

文章寫到這裡有點疲乏,所以就先打住吧。

最近因為工作性質的原因,回到家也不太愛碰電腦,即使連上了網路也不愛寫東西, 
可能要等最近公司補人讓我早點下班之後才會回復之前一周至少會有一篇文章的產量, 
希望大家有時間還是過來看看唷!


==========
有鑑於老是有朋友問我說什麼什麼東西,我在XX國看到多少多少的價格是便宜還是貴?
或是我有朋友要出國玩可以託他買什麼?
加上無名的分類頁面做得很爛,用分類搜尋時只能看見標題,標題又有字數限制,
常會有明明印象中有看過這篇文章呀,偏偏用標題卻一直找不到的情況發生,
於是決定把之前自己寫過的文章,重新整理後再發一篇置頂文,
在標題後面會加入敘述,要找相關的資訊會容易許多,
假如有發新文,也會將連結補在該文裡面。

【置頂】出國旅遊買什麼好~整理文
美國/日本/德國/法國/英國/捷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