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托出差的同事從日本幫我買了一些東西回來,
因為全都是都是男生,所以不方便挑太多藥妝店的東西,只簡單的選了一下幾樣,
標題叫做"不負責"愛心採買第四彈是因為很多東西的價格其實我搞不清楚,
這些東西的代價就是請塔可吃頓飯,感覺我還賺到了勒~花哈哈...

左邊的是傳說中的小花眼藥水,粉紅色包裝的為隱形眼鏡專用 特價日幣498
右邊的是之前塔可出國前看了太多不該看的東西眼睛一直很癢,
我把之前手邊的存貨先給他,這次他再幫我買回來,價錢不詳,印象中應該五六百塊日幣

小花眼藥水是為了帶放大片時眼睛容易乾澀而買,藍色包裝的則是點起來很涼可以止癢,
兩者用起來都很舒服,喜歡用眼藥水的人可以買來試試。
 

左邊的是一半綠色包裝(蘆薈),一半紅色包裝的混合包裝吸油面紙,裡面還有一個黑色的小鏡子
右邊的是紅色版的金箔吸油面紙
無論是紅色款還是綠色款通通都是空港限定!其他地方沒有賣~ 塔可再三跟我強調
恩...欠你更多 again

比較的基本款:

這個是之前老大幫我買的,用了之後發現它吸油力頗強也紙較不容易破,
雖然價格不是很討喜,不過滿推薦去關西地區時可以買回來當伴手禮的。  

 
↑ 2005年自己在日本買的 上面兩雙為snoopy town 下面三雙均為UNIQLO       
 
一般在日本的snoopy town可以買到三雙1000日幣的襪子,材質就很不錯了,
這牌子其實在台灣有專賣店(ex:墾丁.士林夜市),一些百貨公司也設有專櫃,不過沒有引進襪子。
另外在UNIQLO、無印良品都有買過襪子,沒辦法~ 個人很愛買襪子(-J-),
三間店比起來覺得snoopy的材質最喜歡花色也最多變,
UNIQLO的偏厚較適合運動時穿(不過會把鞋子塞的很滿),無印良品的老大穿沒幾次就破了,不推薦!


這次買的是kurochiku的襪子,花色都還滿好看的,可以連結到官網看更多花色,
五指襪兩雙+忍者襪一雙,三雙含稅折合台幣約為約400元,還滿平實的價格,
不過拿到實品後發現還是snoopy town的襪子最舒服(應該是綿的比例最高),殘念!


金閣寺的開運御守,前陣子很帶衰需要御守來開開運,
之前有去請示過交大土地公好像運勢有好些,希望這兩個御守可以繼續帶給我好運!


最後這個是神祕小禮物,在此不公開囉 sorry~


==========
有鑑於老是有朋友問我說什麼什麼東西,我在XX國看到多少多少的價格是便宜還是貴?
或是我有朋友要出國玩可以託他買什麼?
加上無名的分類頁面做得很爛,用分類搜尋時只能看見標題,標題又有字數限制,
常會有明明印象中有看過這篇文章呀,偏偏用標題卻一直找不到的情況發生,
於是決定把之前自己寫過的文章,重新整理後再發一篇置頂文,
在標題後面會加入敘述,要找相關的資訊會容易許多,
假如有發新文,也會將連結補在該文裡面。

【置頂】出國旅遊買什麼好~整理文
美國/日本/德國/法國/英國/捷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